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中概教育股盘前小幅反弹

2021-07-27 19:50:3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美股盘前必读: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2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0.09%。

  欧洲股市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0.32%,法国CAC40指数跌0.12%,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37%。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0.3%,报69.9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0.31%,报73.92美元/桶。

  【财经新闻】

  安联首席经济顾问警告:通胀将继续走高美联储必须加速紧缩

  安联的首席经济顾问穆罕默德.埃里安(Mohamed El-Erian)本周一(7月26日)在接受采访时批评,那些将美国物价上涨描述为“暂时性”的评估声音,对通货膨胀是什么以及它如何在整个经济中蔓延,存在根本性的误解。埃里安还坚持认为通胀将继续走高,美联储最终将不得不加快收紧步伐,他说:“他们将尝试调整市场,从非常渐进地缩减开始。”“这次通胀与我们几十年来所经历的非常不同。”

  花旗:料内地大型互联网股或开展新股份回购计划以显示管理层信心

  花旗指,由于对互联网和科技行业的监管收紧,出现了一系列大规模抛售,预计未来几周可能会有更多的新准则出台,认为互联网巨头应该宣布新的股票回购计划或增加现有的回购计划的规模,以显示管理层对公司基本面的信心,并提振投资者的情绪。

  【公司新闻】

  特斯拉Q2财报超预期净利润首超10亿美元再创新高

  特斯拉周一盘后公布了该公司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当季营收及利润均超出市场预期。财报显示,特斯拉二季度营收119.6亿美元,市场预期112.99亿美元,去年同期60.36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1.45美元,市场预估97美分,去年同期44美分;净利润11.42亿美元,首次超过10亿美元,同比增长十倍,市场预期6.48亿美元,去年同期1.04亿美元。

  英特尔宣布将为高通代工 2025年追上台积电和三星

  英特尔公司周一表示,其工厂将开始生产高通公司的芯片,并公布了一份扩大新代工业务的路线图,要在2025年追赶上对手台积电和三星电子。

  美航空业面临燃料短缺美国航空敦促飞行员节省燃油

  美国航空公司周一敦促其飞行员尽一切可能节省燃油,并警告称,美国的供应紧张正在挑战公司的运营。该公司飞行运营总监约翰.达德利(John Dudley)在发给飞行员的一份备忘录中说:“尽可能使用所有可用的燃油节约策略。节省的每一加仑燃油都是有帮助的。”业内人士称,这一问题源于航空燃油管道供应减少。疫情期间,由于航空旅行几乎停滞,管道供应能力被让给了汽油、柴油和其他燃料。

  达达集团宣布扩大与京东在自动配送业务上的合作关系

  达达集团宣布将推进一个自动配送操作开放系统,该系统已被7FRESH京东线下生鲜超市和永辉超市601933)用于规范化无人配送车辆的按需配送服务。此外,达达集团将与京东物流和自动配送车辆开发商White Rhino合作,共同建立超市场景下的自动配送生态系统。

  波音承诺到2030年将100%使用可持续燃料飞行

  波音在其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中表示,其目标是在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显著减少其产品对环境的影响,这使其成为最新一家统计并上报客户使用公司产品期间产生Scope3类(其他间接排放量)排放量的公司。波音承诺,到2030年,公司将交付100%使用可持续航空燃料飞行的商用飞机,而不是目前商用客机使用的可持续燃料最高占比50%,剩余为传统喷气燃料。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yl

0

+1
  • 万丰奥威
  • 艾艾精工
  • 永悦科技
  • 青海春天
  • 合锻智能
  • 超越科技
  • 泰尔股份
  • 亚威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