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07月28日继续下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2021-07-28 15:36:1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7月28日,招商蛇口001979)股价继续下跌。截至今日收盘,招商蛇口下跌1.73%,收盘价为9.66元,盘中股价最低触及9.63元,股价创历史新低。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是集团内唯一的地产资产整合平台及重要的业务协同平台。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的生活和工作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以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综合评分在福布斯2020全球企业2000强榜位列348位,较2019年上升31名;深交所信息披露考核结果连续17年为A,MSCI ESG评级维持BBB水平,蝉联新财富“最佳上市公司”奖;凭借开发模式、资产规模、产业营运和产业培育、创新孵化等综合能力获评“2020年度中国产业园区运营商TOP50”第一名,继2019年之后再登榜首,招商局三亚深海科技城获评“中国产业新城最佳新锐奖”;获得由每日经济新闻颁发的“2020年度价值地产上市公司”、“2020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项;被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国企管理编委会评选为“2020全国国企管理创新成果第一等级”。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下跌43.44%,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4.21%。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