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新材:子公司拟增资扩股引入国家产业投资基金、航证科创投资等

2021-07-29 22:29:54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7月29日,楚江新材002171)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湖南顶立科技有限公司(顶立科技)拟进行增资扩股,公司放弃本次增资扩股的优先购买权。

公告显示,顶立科技本次增资扩股已引入国家产业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航证科创投资有限公司、共青城惠华启复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戴煜、长沙顶立汇能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沙顶立汇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长沙顶立汇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芜湖森海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长沙工善一号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增资主体。

据悉,为进一步夯实顶立科技在国防军工领域的科技地位,拟在上述增资主体且增资总股本不变的基础上,新增财信精益投资作为增资主体,认缴顶立科技83.8405万元的注册资本,顶立科技法人戴煜拟认缴出资额由304.1840万元变更为220.3435万元。

楚江新材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3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入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