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7月30日)

2021-07-30 08:35:3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纽威股份控股股东质押2000万股

  纽威股份603699)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纽威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7%)质押给浦发银行苏州分行,以股票质押方式进行融资担保,上述股权质押已办理完成了相关手续。

  嘉化能源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批复到期失效

  嘉化能源600273)发布公告,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批复后,积极会同中介机构推进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的各项工作,但鉴于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的变化,公司未能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即2021年7月29日前)完成本次可转债发行事宜,因此该批复到期自动失效。

  歌华有线副总经理何拥军辞任

  歌华有线600037)发布公告,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何拥军先生的书面辞呈。何拥军先生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奥泰生物拟投资2000万元在钱塘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

  奥泰生物发布公告,为促进公司完善整体产业布局,提高公司研发投入能力及人才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实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合计2000万元在钱塘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赛业科技有限公司。

  兆易创新股东大基金累计减持比例达2% 减持实施完毕

  兆易创新603986)发布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基金”)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大基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131.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大基金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武进不锈拟发行不超4亿元可转债

  武进不锈603878)发布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拟发行可转债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亿元,该可转债及未来转换的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的可转债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到期归还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票面利率确定方式及每一计息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平,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此外,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投资于年产2万吨高端装备用高性能不锈钢无缝管项目。

  热景生物提名高琦和柳晓利为监事候选人

  热景生物发布公告,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监事刘喜先生及韩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二人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刘喜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韩伟先生仍担任公司客服经理一职。

  公司于2021年7月29日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高琦女士和柳晓利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寒武纪:宁波瀚高拟减持不超2.80%的股份

  7月29日,寒武纪发布公告称,因自身资金需求,公司股东宁波瀚高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寒武纪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1119.312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80%。

  具体为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373.1043万股,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自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746.2086万股,且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中谷物流股价异动 不存在未披露事项

  中谷物流603565)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7月27日、7月28日、7月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重要信息。

  华友钴业完成收购巴莫科技部分股权 合计控制表决权达65.02%

  华友钴业603799)公告,2021年7月29日,天津巴莫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巴莫科技”)38.6175%的股权转让交易已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换发后的《营业执照》,上述股权转让已完成交割,且《表决权委托协议》已生效,公司取得巴莫科技26.4047%的股权对应的表决权。

  本次交易交割完成后,公司合计控制巴莫科技65.0222%的表决权。

  盟升电子拟使用不超8亿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盟升电子发布公告,在保证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包含本数)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在前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公司可以循环滚动使用。

  嘉友国际:“嘉友转债”将于8月5日付息

  嘉友国际603871)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8月5日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8月5日开始支付自2020年8月5日至2021年8月4日期间的利息。本计息年度票面利率为0.40%(含税),即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可转债兑息金额为人民币0.40元(含税)。

  三人行控股股东123万股质押延期

  三人行605168)发布公告,公司于7月28日接到控股股东青岛多多行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获悉其将质押给华泰证券的公司123万股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手续,延期后质押到期日2022年1月28日。

  恒誉环保权益分派:每股派0.062元

  恒誉环保发布公告,公司2020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6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2021年8月4日,除权(息)日为2021年8月5日。

  铁建重工注册资本增加至53.33亿元

  铁建重工公告,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21年5月18日出具的批复,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21年7月22日出具《验资报告》,确认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后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53.33亿元。

  杭州银行股东太平洋人寿累计减持比例达1% 减持实施完毕

  杭州银行600926)发布公告,2021年7月29日,公司收到股东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人寿”)《关于减持杭州银行股份实施完成的告知函》,太平洋人寿已经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930万股,占公司普通股总股本比例为1%,太平洋人寿已实施完成本次减持计划。

  大众公用拟实施每股派0.055元 于8月6日除权除息

  大众公用600635)发布公告,公司2020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055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1年8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21年8月6日。

  君实生物:特瑞普利单抗新适应症上市申请获受理

  君实生物发布公告,公司于7月29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受理通知书》,特瑞普利单抗(商品名:拓益 ,产品代号:JS001)联合含铂化疗一线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食管鳞癌的新适应症上市申请获得受理。特瑞普利单抗是中国首个批准上市的以PD-1为靶点的国产单抗药物,且至今已在中、美等多国开展了覆盖超过15个适应症的30多项临床研究。截至公告披露日,特瑞普利单抗已在黏膜黑色素瘤、鼻咽癌、软组织肉瘤领域获得FDA授予1项突破性疗法认定、1项快速通道认定和3项孤儿药资格认定。

  晶丰明源完成授予11.38万股限制性股票 授予价为79元/股

  晶丰明源公告,《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公司2020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预留部分权益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公司确定以2021年7月29日为授予日,以79元/股的授予价格向符合授予条件的62名激励对象授予11.38万股限制性股票。

  四方光电:65.36万股限售股将于8月9日起上市流通

  四方光电公告,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限售股股东数量为389名,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参与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并中签的配售对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六个月,该部分限售股股东对应的股份数量为65.36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9338%。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1年8月9日起上市流通。

  铁建重工拟用不超34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铁建重工公告,公司计划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4亿元(含本数)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国邦医药将于8月2日在上交所上市

  国邦医药605507)发布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锦州港:东方集团质押970万股

  7月29日,锦州港600190)发布公告称,2021年7月29日,公司收到股东东方集团600811)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此次质押970万股。

  此次股份质押后,东方集团累计质押数量为2.947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数的95.63%,占公司总股本的14.72%,剩余未质押股份数量为1347.8001万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锦州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8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