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旱入侵 美国春小麦产量几乎减半

2021-07-30 11:09:47 来源: 同花顺财经 作者:K-news

  严重的干旱让今年美国春小麦产量告急,同时加拿大目前也面临极端高温和干旱,春小麦产量短缺。

  春小麦期货价格自1月份以来上涨超过50%,飙升至近八年的高点。

  春小麦产量萎靡对依赖美国出口国家或为打击

  农作物调研人员本周考察美国北达科他州田地时发现这些植物明显发育不良。农作物大约只有25厘米或更短,几乎是往年的三分之一,调研人员需要靠近土壤才能仔细检查这些农作物。同时在田行间可以看到大块的干燥土壤。

  春小麦是披萨饼皮等面包类的重要原材料。根据小麦质量委员会估计,恶劣的环境让今年该州春小麦的产量将骤降至29.1蒲式耳/英亩。虽然这略高于美国农业部的预期,但仍比去年的收成下降了41%。

  根据调研团的估计,用于制作高端意大利通心粉(Pasta)的硬质小麦的产量也将同比下降38%。

  经历农作物萎靡和蝗虫入侵,一些农民已经选择将植物打包成干草止损,或直接放弃整个田地。

  “如果我们今年只有一半的作物,将不得不对这些产量进行分配,而这会特别挤压那些依赖美国出口的国家。”北达科他州小麦委员会主席Philip Volk说。

  而北美的烘焙公司可能最终不得不到海外寻找进口。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x2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