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道指开跌70点 亚马逊跌逾7%

2021-07-30 21:30:3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美股开盘,道指开跌70点,亚马逊跌逾7%,亚马逊财报不及市场预期,热门中概股全线下跌。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跌0.29%,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64%,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1.03%。

  欧洲股市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跌0.48%,法国CAC40指数跌0.1%,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68%。

  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涨0.18%,报71.51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涨0.2%,报75.25美元/桶。

  【财经新闻】

  钢价飞涨冲击美国农机采购美国粮食涨价压力大

  美东时间周四(29日),全球最大农机设备制造商之一爱科集团警告投资者称,钢铁价格的大幅飙涨正冲击农民对农机设备的购买意愿,美国农作物价格可能会进一步上涨。由于疫情导致供应链中断,钢铁等原材料供应受限,爱科集团在北美的成本飙涨了150%。爱科集团首席执行官Eric Hansotia周四表示,成本价格过度上涨已迫使制造商上调从拖拉机到谷物储存箱等各种农机产品的价格,而市场需求也因此遭到破坏。

  拜登希望美国汽车商承诺到2030年至少40%新车销售为电动汽车

  路透援引知情人士称,白宫已经告诉美国汽车商,希望他们支持一项自愿承诺,即到2030年至少有40%的新车销售为电动汽车。白宫目前正在努力减少温室气体污染。政府最早将于下周推出到2026年的汽车排放标准修订方案。消息人士称,自愿性的电动汽车(EV)目标可能高达50%,但强调尚未与汽车商达成协议,许多细节仍在讨论中,包括该承诺是否包括多种油电混合动力车。

  【公司新闻】

  亚马逊公布第二季度财报净销售额达1130.80亿美元

  7月30日,亚马逊发布了2021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亚马逊第二季度净销售额为1130.80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4%;净利润为77.78亿美元,同比增长了48%。

  特斯拉同意支付150万美元和解电池电压降低的索赔

  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法庭文件显示,特斯拉同意支付150万美元来和解因为软件升级导致1743辆Model S汽车最大电池电压降低引发的索赔。根据和解文件,车主每人将得到625美元。

  谷歌与微软就美国反垄断案中的文件问题发生冲突

  Alphabet Inc.旗下的谷歌请求一位联邦法官命令微软交出相关内部文件,称它需要这些文件来为自己在美国司法部的垄断案中辩护。

  传微软计划以90亿美元估值投资印度连锁酒店OYO

  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与印度连锁酒店OYO进行洽谈,计划以90亿美元估值投资OYO,预计此交易将于未来几周内宣布。据悉,微软的这笔投资或可涉及OYO转向使用微软的云服务。

  台积电:向苹果供货的关键芯片工厂发生气体污染

  日本经济新闻周五援引台积电说法称,向苹果供应处理器的最重要工厂发生用于制造芯片的气体污染。台积电表示,“截至目前,该事件对运营没有明显影响。”

  传PayPal最快下个月在英国推出加密服务

  据Bitcoinist,Paypal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证实,公司将在英国推出加密服务,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可能会在8月初开放。“我们将在英国开放交易,甚至有可能就在下个月。”据此前报道,PayPal将推出拥有加密货币功能的超级应用程序,计划未来几个月内在美国全面推广该钱包。Dan Schulman表示PayPal正关注DeFi和智能合约。

  谷歌参投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2亿美元融资 AI与脑科学加速融合

  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公司周四表示,迪拜风险投资公司Vy Capital领投了该公司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谷歌风险投资公司参与了该轮融资。

  雪佛龙Q2总营收同比增长165.3%,扭亏为盈净利润达30.94亿美元

  7月30日美股盘前,雪佛龙公布了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数据显示,Q2总营收为375.97亿美元,上年同期为134.94亿美元,同比增长165.3%。Q2净利润为30.94亿美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82.77亿美元。归母净利润为30.82亿美元,上年同期为归母净亏损82.7亿美元。

  亚马逊因违反数据隐私被欧盟处以创纪录的8.88亿美元罚款

  亚马逊公司因违反欧盟严格的数据保护规定,被欧盟主要监管机构处以7.46亿欧元(约合8.88亿美元)的罚款,这是欧盟有史以来最大的一笔数据隐私侵犯罚款。周五,亚马逊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了卢森堡数据保护局7月16日的决定。该决定表示,亚马逊“对个人数据的处理不符合欧盟一般性数据保护条例。”亚马逊在诉状中表示,罚款没有法律依据,并将在此事上积极为自己辩护。该公司将对该决定提出上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yl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