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8月开门红 黄金坑机会难得

2021-08-02 15:58:2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湘财证券:券商突然大幅上涨 意欲何为?

  券商带动沪指大幅上涨,但创业板没有示弱,目前已逼近年度新高,后期率先创出本年度新高是必然。沪指不会抢双创的风头,因为它的定位本就是后卫,而双创才是当之无愧的前锋。

  德讯证顾:8月开门红 黄金坑机会难得

  内外情绪负面共振的高峰已过,投资者前期对行业政策的预期过于悲观,市场过度反应;国内行业政策更重长远,是规范性而非颠覆性的,政策认知纠偏后,投资者情绪将缓慢修复。建议在成长板块里从高位的赛道转向相对低位的赛道,包括军工、5G、汽车芯片等。

  和信投顾:白酒集体反弹 消费行情助力指数大涨

  今天蓝筹的止跌反弹是指数上涨的关键,但这并不是蓝筹扭转大势的节点,短期可能蓝筹会有一波行情,但大势上成长依然是主线,锂电池,科技,光伏,后期仍需重点关注,同时军工,新冠,碳中和液绝不可放弃。

  巨丰投顾:沪指涨2% 白酒股绝地反弹

  7月以来,A股宽幅震荡,赛道股、核心资产股、周期股此起彼伏,多空双方存在巨大的分歧。公募基金半年报披露,二季度加仓6500亿,集中在医药、科技、新能源板块,形成了新抱团。7月下旬A股出现中期调整,中报抱团股出现瓦解的现象。8月中报将密集披露,市场的驱动因素将以盈利驱动为主。周一,钢铁、煤炭、有色大幅回调,锂电池、光伏、芯片等退潮,军工、券商、汽车、储能、白酒、保险等大幅走强,盘面总体呈现普涨格局。总体看,中报季可重点关注业绩超预期的绩优股,对于近期热门股则要注意因业绩不达预期而出现调整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yx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