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晚间公告集锦:顺丰控股上半年净利同比减少79.8%

2021-08-22 20:50:4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8月22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事项>>>

  格力电器半年报:上半年净利94.57亿元 同比增长49%

  格力电器000651)公告,上半年营业收入910.52亿元,同比增长31.01%;净利润94.57亿元,同比增长48.64%;基本每股收益1.62元。

  顺丰控股半年报:上半年净利7.6亿元 同比减少79.8%

  顺丰控股002352)公告,上半年营业收入883.44亿元,同比增长24.2%;净利润7.6亿元,同比减少79.8%;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宁沪高速等:拟就终止收购土耳其路桥资产展开后续谈判

  宁沪高速600377)、招商公路001965)、四川成渝601107)、皖通高速600012)等公司公告,包括上述公司在内的中方联合体近日收到土耳其IC Ictas(“卖方”)正式函件,卖方要求交易双方共同商谈土耳其三桥项目《终止协议》相关条款。联合体各方综合考虑,决定接受卖方提议,双方拟就《终止协议》展开后续谈判。据此前2019年12月份公告,宁沪高速、招商公路、招商联合、浙江沪杭甬、四川成渝和皖通高速组成联合体,拟以其各自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按比例出资设立联合体香港SPV公司共同收购土耳其ICA公司51%股权等资产,共同投资土耳其的路桥项目。

  华北制药:无法保障布洛芬缓释胶囊正常供应 放弃山东省集采中选资格

  华北制药600812)公告,针对因集采断供、公司被列入违规名单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公司布洛芬缓释胶囊中选后,由于公司现有产能不足,责任单位重视程度不够,相关注册和变更政策调整,加之疫情影响,导致公司无法保障正常供应。公司为了尽量降低对山东省集采供应的影响,经与山东省医疗保障局沟通,由公司提出放弃中选资格,山东省邀请其他企业对该产品补标。下一步,公司将加快推进布洛芬缓释胶囊扩产项目的审批进度,力争9月底前完成审批,扩产后预计年产能力达1亿粒,并全力保障该产品在其他中选省份的供应。今年1-7月,该产品销售收入293.81万元,不会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光线传媒半年报:上半年净利4.85亿元 同比增2255%

  光线传媒300251)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7.55亿元,同比增长191.37%;净利润4.85亿元,同比增长2255.45%;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天齐锂业:年产2.4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一期工程处于调试阶段

  天齐锂业002466)发布股价异动公告,公司在澳大利亚奎纳纳建设的“年产2.4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一期工程正在按计划加紧推进调试工作进度,目前已完成公用工程,火法区的回转窑、酸化窑,湿法区的压榨工段、净化除杂和蒸发结晶等工艺段的调试,力争2021年底实现项目全线贯通并投入运行,进入产能爬坡阶段,并争取在2022年第四季度达到设计产能。该项目目前仍处于调试阶段,项目投产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在达到相关标准后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博力威:拟投资30亿元扩大锂电芯及储能电池产能

  博力威公告,为进一步扩大锂电芯及储能电池产能,公司拟与东莞市望牛墩镇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投资总额约人民币30亿元,年产值不低于2000万元每亩(年产值约人民币24亿)。投资标的名称为“博力威锂电芯及储能电池研发生产总部项目”。

  业绩公告>>>

  陕国投A半年报:上半年净利4.39亿元 同比增7.59%

  陕国投A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9.39亿元,同比增长1.46%;净利润4.39亿元,同比增长7.59%;基本每股收益0.1108元。

  利安隆半年报:上半年净利1.86亿元 同比增38%

  利安隆300596)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6.17亿元,同比增长41.83%;净利润1.86亿元,同比增长38.07%;基本每股收益0.9089元。

  东富龙半年报:上半年净利3.4亿元 同比增长98%

  东富龙300171)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52.22%;净利润3.4亿元,同比增长97.74%;基本每股收益0.5416元。

  东富龙-2.64%

  盛达资源半年报:上半年净利1.14亿元 同比增491%

  盛达资源000603)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5.51亿元,同比增长11.94%;净利润1.14亿元,同比增长490.81%;基本每股收益0.1647元。

  东阿阿胶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5亿元 扭亏为盈

  东阿阿胶000423)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16.87亿元,同比增长54.01%;净利润1.5亿元,上年同期净亏损8402万元,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232元。

  养元饮品半年报:上半年净利11.59亿元 同比增64%

  养元饮品603156)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34.11亿元,同比增长91.27%;净利润11.59亿元,同比增长63.85%;基本每股收益0.916元。

  中材节能半年报:上半年净利8093万元 同比增819%

  中材节能603126)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14.88亿元,同比增长29.82%;净利润8093.23万元,同比增长819.02%;基本每股收益0.1326元。

  洛阳钼业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24亿元 同比增长139%

  洛阳钼业603993)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848.16亿元,同比增长81.45%;净利润24.09亿元,同比增长138.99%;基本每股收益0.112元。

  恒顺醋业半年报:上半年净利润1.27亿元 同比减少15%

  恒顺醋业600305)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收入10.35亿元,同比增长8.59%;净利润1.27亿元,同比减少14.62%;基本每股收益0.1271元。

  纳微科技半年报:上半年净利6506万元 同比增173%

  纳微科技披露半年报,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6亿元,同比增长111.64%;净利润6505.65万元,同比增长172.79%;基本每股收益0.18元。

  增减持>>>

  东北制药:方大钢铁及一致行动人持股达57.88% 触及全面要约收购

  东北制药000597)公告,方大钢铁受让东药集团、盛京金控集团持有的东北制药全部股份而触发本次要约收购。本次转让完成后,方大钢铁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57.88%。方大钢铁向东北制药除方大钢铁及其一致行动人、东药集团、盛京金控集团以外的其他股东发出全面要约收购,要约收购价格为4.93元/股。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东北制药上市地位为目的。

  森麒麟:润泽森拟减持不超3%公司股份

  森麒麟002984)公告,持股3.75%的股东润泽森计划在其所持公司首发限售股解禁后,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949万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凯中精密: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公司股份

  凯中精密002823)公告,持股30.95%的公司控股股东吴瑛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其他>>>

  智光电气:拟发起设立智光吉富壹号基金

  智光电气002169)公告,为落实“产品+服务+投资”的业务战略布局,公司拟与相关合作方发起设立“广州智光吉富壹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智光吉富壹号基金”)。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2000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智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兼管理人出资100万元。该基金规模1.01亿元,投资方向为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设计等相关产业。

  北新路桥:签订11.5亿元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北新路桥00230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新融建近日与四川力源泓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公司被确定为国卫健康云慢病管理中心建设项目承包人,签约合同价为11.5亿元。

  美年健康:推员工持股计划 资金总额不超10亿元

  美年健康002044)披露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不超10亿元。按照公司股票8月20日的收盘价7.37元/股测算,2021年员工持股计划可持有股票数量约1.3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7%。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股票拟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包括公司(含控股子公司)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高管人员、核心及骨干员工。

  普利制药: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即将获荷兰和德国上市许可

  普利制药300630)公告,公司的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顺利通过荷兰药物评价委员会(CBG)和德国联邦药物和医疗器械管理局(BfArM)的审评,不日即将获得荷兰和德国的上市许可。地氯雷他定干混悬剂可用于缓解成人、12岁及以上青少年和6-11岁儿童的过敏性鼻炎和荨麻疹的相关症状。

  蕾奥规划:副董事长王雪已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蕾奥规划300989)公告,佛山市监察委员会决定对被调查人王雪解除留置措施。另外,公司从佛山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案件信息获悉,王雪已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王雪已无法继续履行公司董事、副董事长的职责,公司于2021年8月21日收到王雪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

  盾安环境:控股子公司收到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

  盾安环境002011)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盾安技术收到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临安分局(简称“临安规资局”)《闲置土地调查通知书》。公司2012年10月取得位于临安区的面积约3.33万平方米科研用地,后该地块受让人调整为盾安技术。临安规资局勘察发现,上述宗地存在未按约定动工开发满二年的情况,涉嫌构成闲置土地。盾安技术需在本月底前配合完成调查。若该宗地最终被认定为闲置土地,出让人有权无偿收回土地使用权。

  沃特股份:特种工程塑料聚酰胺项目投产

  沃特股份002886)公告,披露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特种工程塑料聚酰胺1万吨/年、特种工程塑料聚砜1万吨/年项目(一、二期)”的进展情况。公司已取得特种工程塑料聚酰胺项目全部政府部门批文,如期完成了项目筹备期所有工作并试产成功,正式进入量产阶段,并已取得电子、新能源汽车等行业客户订单。

  博世科:签订油泥处置项目服务协议

  博世科300422)公告,与正洁科技签订《油基岩屑(油泥)固体废弃物及其它固体废弃物处置服务协议》。公司将与正洁科技合作并在其场地为其提供固体废弃物及其它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的技术服务工作。本协议技术服务有效期为5年,油泥处置业务量为第1年3-4万吨,后期每年不低于4万吨,协议总价预估约1.5亿元。

  盛通股份:“双减”政策对公司经营的影响尚存不确定性

  盛通股份002599)发布股价异动公告,目前的“双减”政策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经营的影响,需要一定的时间反应,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二级子公司乐博乐博与迈格森签署了《转课合作协议》,双方就迈格森旗下学员转课等事宜展开合作;目前此事项正在稳步推进中,迈格森具体转课学员情况要视家长和学员意愿、门店地理位置等因素而定。乐博乐博与迈格森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暂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构成重大影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jk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