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08月25日涨停分析

2021-08-25 17:00:3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中国船舶600150)08月2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20.99元。

该股于上午 11:29:33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1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3015.99万,目前封板数量:981.21万,占实际流通盘0.56%,占当日成交量:7.37%。

【原因分析】

中国船舶涨停原因类别为军工+中船系。1、公司为中国船舶旗下上市企业,主要从事大型造船、修船、海洋工程、动力及机电设备等业务。

2、全资子公司外高桥600648)造船完工总量连续六年位居中国各船厂之首,跻身世界造船三强(由其持有长兴造船65%股权),已形成完整的大型船舶系列。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071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65%,平均收益率为1.90%。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65%,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37%。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