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业企业09月10日涨停分析

2021-09-10 17:00:1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万业企业600641)09月1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26.30元。

该股于上午 11:20:18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9分3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1024.19万,目前封板数量:223.81万,占实际流通盘0.36%,占当日成交量:7.68%。

【原因分析】

万业企业涨停原因类别为集成电路概念+国家大基金持股。1、公司获得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持股比例占总股本比例为7.07%。

2、公司全资子公司凯世通作为生产N型太阳能电池所需的光伏离子注入机的国内唯一厂商;参股公司(持股19%)上海半导体装备材料基金宣布入股华卓精科,标的企业生产的光刻机双工件台打破了ASML公司在光刻机工件台上的技术垄断,成为世界唯二掌握双工件台核心技术的公司。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缩量涨停,表明参与者做多倾向较为一致,抛压较少。从该股近几日的量价表现来看,目前股价正处于拉升途中,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3832次【缩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72.13%,平均收益率为2.96%。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72.13%,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5.43%。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