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股份09月14日涨停分析

2021-09-14 17:00:1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沃特股份002886)09月14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24.63元。

该股于上午 10:23:03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6分2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566.32万,目前封板数量:337.79万,占实际流通盘2.90%,占当日成交量:26.82%。

【原因分析】

沃特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5G。1、公司承担深圳市科创委《新型高频线路板基材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相关技术材料成果用于5G设备,公司现有LCP材料也将广泛用于5G设备相关元器件。

2、公司LCP材料可用于线路板、柔性连接器、手机天线等领域。

【投顾分析】

该股已连续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较高,做多氛围浓厚,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10590次【连续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8.06%,平均收益率为3.45%。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8.06%,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0.19%。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