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银行获9家机构调研:预计下半年不良贷款规模不会大幅增加 不良率稳中有降 信用风险总体可控(附调研问答)

2021-09-15 17:59:17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无锡银行600908)9月1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1年9月15日接受9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1、零售贷款今年增长较好,三、四季度零售贷款投放措施?

  答:本行三、四季度零售贷款投放主要措施:(一)持续开展整村授信走访活动。深入属地各村挨家挨户走访,详细调查了解村内居民的消费、融资需求状况。(二)整合金融资源,强化协同效应。增户扩面工作与“整村授信”、“个体工商户走访”建档营销等活动相互结合,整合金融资源,强化协同效应,提升我行零售信贷客户数和零售贷款规模的增长。(三)明确责任分工,厅堂外拓结合。在营销走访及业务拓展过程中,将网点工作人员分为厅堂组、电销组、外拓组,各有侧重,互相协作。(四)借力外部活动,提高宣传效应。积极对接各类外部活动,借力外部流量,进行业务营销。(五)优化产品,简化流程。部分个人经营性信贷产品已实现线上化,以此提升客户体验,促动我行零售贷款规模增长。

  问:2、不良率、拨备覆盖率均呈现大幅改善,主要的原因是什么?下半年资产质量如何展望?

  答:本行始终致力于促进风险管理与业务增长相互协调,持续推进大数据风控模型建设与应用,通过线上线下300959)一体化机制改革,在提升服务效率、践行普惠金融的同时,将业务风险稳定在可控范围之内。同时,本行加强了对信贷业务的全流程管理,制定了包括市场准入、放款审核、信贷退出、风险预警、不良资产处置等多项机制,以应对业务发展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并通过对信贷资产持续监测,监控全行整体信贷运行质量情况,及时提出相应的风险预警和处置建议。

  下半年,本行将继续做好信贷资产风险缓释措施,在严格授信审批的同时,持续控制不良贷款规模,继续将信贷资产质量保持较好水平。预计下半年不良贷款规模不会大幅增加,不良率稳中有降,信用风险总体可控;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司存款业务、公司贷款业务、公司结算业务、其他公司业务。主要服务有企业贷款、票据贴现、企业存款、国际业务、中间业务及服务、个人贷款、银行卡服务、个人存款、个人理财业务、货币市场业务、债券市场业务、同业业务以及债券理财业务。    

  公司荣获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颁发的“2020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兴业证券证券公司--
兴业证券投资部证券公司--
中信证券资管证券公司--
大朴资产阳光私募机构--
紫金保险保险公司--
国华人寿保险公司--
国泰产险保险公司--
泰康资产保险公司--
华菁资管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yf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