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一周十大牛股】广宇发展惊现十连板!连续两周上榜 风电板块上榜个股最多

2021-09-17 16:23:07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本周,上证指数、深证指数、创业板指三大指普跌。

  截至9月17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613.97点,周跌2.41%,深证成指报14359.36点,周跌2.79%,创业板指报3193.26点,周跌1.20%。

  本周,风电板块上榜个股最多,化学化工其次。清水源300437)周涨幅高达81.62%,较为强势,荣登榜首。广宇发展000537)连续两周上榜,惊现十连板!

  调整临近尾声,节前低吸布局

  海通证券认为,策略上,8月份以来的股指短期快速上行时期已经过去,后市行情大概率为震荡上行的结构性行情。

  中期来看,目前A股整体估值依旧处于低位,科技行业持续维持高增速,消费题材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未来恢复空间较大,A股整体基本面支撑较强,指数长期震荡向上走势仍将延续。

  今天是中秋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从历史经验看,指数在节前探底企稳节后演绎反弹修复的概率较大,建议节前低吸布局,持仓过节。

  操作上,可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金融、“中”字头、“碳中和”概念、高端制造、有色及化工新材料、环保及股价处于底部的二线蓝筹股。

  此外,医药生物板块估值已处于历史低位水平,多数核心资产当前估值进入合理区间,其基本面良好,业绩成长性确定,建议积极把握错杀、超跌带来的价值投资机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qzw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