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能源09月17日涨停分析

2021-09-17 17:00:1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三峡能源600905)09月17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7%,收盘价为6.62元。

该股于下午 2:48:54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2次,封住涨停时长6分22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12680.21万,目前封板数量:1966.38万,占实际流通盘0.28%,占当日成交量:1.25%。

【原因分析】

三峡能源涨停原因类别为风电+光伏。1、公司主营业务为风能、太阳能的开发、投资和运营。主要产品有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光伏发电。目前三峡新能源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装机规模、盈利能力等跻身国内新能源企业第一梯队。

2、三峡新能源已投产陆上风电项目遍及内蒙古、新疆、云南等 22 个省区。其中,在内蒙古四子王旗建成了当期国内乃至亚洲单体规模最大的陆地风电项目(40 万千瓦),在青海锡铁山建成了国内首个高海拔兆瓦级风电项目。

3、公司积极推行光伏多元化开发,有序开发大规模集中式光伏发电,探索光伏+(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光储一体化)等业务发展模式,形成由点到面的光伏开发格局。三峡新能源已投产光伏项目遍及甘肃、青海、河北等 18 个省区。其中,在安徽淮南建成了全球最大采煤沉陷区水面漂浮式光伏项目(15 万千瓦),在河北曲阳建设了国内单体最大的山地光伏项目(20 万千瓦),在青海格尔木建成国内首个大型平价上网光伏示范项目(50 万千瓦)。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