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元科技09月22日大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1-09-22 16:01:28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9月22日,嘉元科技股价大涨。截至今日收盘,嘉元科技上涨15.84%,收盘价为134.49元,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用4.5~12μm各类高性能电解铜箔及PCB用电解铜箔的研究、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超薄锂电铜箔和极薄锂电铜箔,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的负极集流体,是锂离子电池行业重要基础材料;同时公司生产少量PCB用标准铜箔产品。公司是国内高性能锂电铜箔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已与国内主要大型锂离子电池制造厂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成为其锂电铜箔的核心供应商,多次获得宁德时代300750)锂电铜箔优秀供应商称号。公司自主研发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用高性能极薄电解铜箔核心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中国有色金属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行业地位及竞争实力得到进一步夯实和提升。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81.24%,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4.01%。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97%,昨天上涨概率为61.67%;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3.22%,今天上涨概率为76.09%。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