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钢股份09月23日涨停分析

2021-09-23 17:00:1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包钢股份600010)09月23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7%,收盘价为3.75元。

该股于上午 11:14:13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48分14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43710.04万,目前封板数量:6181.44万,占实际流通盘0.30%,占当日成交量:2.38%。

【原因分析】

包钢股份涨停原因类别为钢铁+稀土永磁。1、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钢铁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稀土精矿、萤石精矿、建筑用钢材、冷热轧卷板、镀锌钢板、中厚板、无缝管、重轨、型钢。公司拥有的白云鄂博矿尾矿库,资源储量2亿吨,稀土折氧化物储量约1382万吨,居世界第二;萤石储量4392万吨。公司拥有5条无缝管生产线,是我国品种规格最为齐全的无缝管生产基地。

2、包钢白云鄂博矿是世界闻名的资源宝库,已探明的铁矿石储量为14亿吨,已发现175种矿物、73种元素,稀土储量居世界第一位;主营钢铁制品,稀土产品,普通机械制造与加工,冶金机械设备及检修,安装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267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10%,平均收益率为1.84%。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10%,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58%。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