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基金定投?

2021-09-24 15:55:37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什么是基金定投呢?基金定投指的是定时定额出资基金的简称,是指在固定的时刻(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500元)出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办法。人们往常所说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出资基金。

  假如你想出资,可是又觉得危险大,自己还没有专业根底怎么办呢?最好的办法便是基金定投,比方能够把每月部分薪酬定时投入到一只基金里,长期出资,不只能够平摊本钱,下降危险并且收益可观。其他,基金定投省力简略还能协助我们强制储蓄,十分适宜没有经验的理财小白们。

  榜首,定投要求资金门槛低,一次性申购基金最少需求1000元,而基金定投最少只需求100-300元即可,一般人都能承受。

  第二,资金集腋成裘,假如每个月定投500元,五年后,就算收益率为零(这种或许性也根本为零,依据最近5年的基金最少年收益率也有20%以上),那么不核算收益也能够积赞30000元,所以只需求平常的零用钱,数年后或许积赞较多的资金,能够作为子女教育,养老,购房买车等。

  在发薪酬后立刻抽取一部份资金作为定投,不只到达强制性存款的效果,还能够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气,对一些大手大脚花钱的年轻人有很好的控制效果。

  定投对出资机遇的要求也不高,定投基金,每个月在固定的时刻出资就能够了。假如是股票,你或许每天都会焦虑。啊,又跌了,卖不卖!又跌了,要不要抄底。然后你整天都陷于焦虑之中。定投就不必这样,挑选一个靠谱的基金后,每个月定投,其他时刻你能够做其他工作,不必介意基金的动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yf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