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市场结构性行情依旧 依然没有改变分化以及板块轮动的风格

2021-09-30 15:19: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巨丰投顾:市场结构性行情依旧,依然没有改变分化以及板块轮动的风格

  巨丰投顾指出,中秋节之后,市场结构性行情依旧,依然没有改变分化以及板块轮动的风格。而在行情运行的过程中,低估值以及传统行业的表现逐步有了起色,市场“弃高就低”的基调也依旧保持。国庆之后三季报行情逐步启动,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向好趋势预期升温,对市场也有提振。

  华安证券:目前市场无系统性风险,但会较为波折

  华安证券600909)指出,目前市场无系统性风险,但会较为波折。无系统性风险原因在于流动性层面,目前A股相对充裕的流动性环境依旧有保证。短期消费有望接力周期,成长值得坚守。消费板块业绩稳定,且估值目前相对合理。成长板块短期面临调整压力,但成长风格未来还存在估值推动的上涨行情。不过周期板块或将面临调整风险,因为短期PPI高点10月即将确认,且随着煤炭供应紧张格局缓解,周期板块价格弹性最大的时刻正在过去。

  广州万隆:新能源和绿电产业链有望重回新能源牛市正轨

  广州万隆指出,今天在所有抛压都离场之后,此前被错杀的新能源和绿电产业链重新爆发,有望重回新能源牛市正轨。同时节后10月份是三季报炒作的高峰期,叠加业绩方向更是有望成资金追捧的对象。如果在此前两天没有抓住最低点的抄底机会,那么今天作为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可以配置好合适的仓位,防止节后再去追高。

  山西证券:建议关注新能源产业链、新车发布频繁的乘用车标的等

  山西证券指出,芯片供应问题叠加上年基数偏高,预计未来一个月乘用车产销量仍将低于去年同期。但随着东南亚疫情峰值的过去,芯片供应问题将逐步缓解,积压的消费预计将在年末有所回暖。新能源车方面,目前在基础设施较为完善的城市选择新能源车型已有较高性价比,因此新能源车渗透率还将逐步提升。建议关注新能源产业链、新车发布频繁的乘用车标的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yx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