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板块高开高走 大厂动作不断 《英雄联盟》手游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2021-10-08 14:23:2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10月8日,游戏相关板块走强。云游戏板块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朗玛信息300288)涨幅达14.78%,中青宝300052)、天舟文化300148)涨幅超5%,盛天网络300494)、顺网科技300113)等个股也纷纷跟涨。

  手机游戏板块涨幅达2.67%,个股方面浙文互联600986)、拓维信息002261)涨停,北纬科技002148)涨、宋城演艺300144)等个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今日凌晨,@英雄联盟手游 官微正式宣布,将于10月8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启《英雄联盟手游》不限量不删档测试。据悉这也是正式上线前最后的测试,基本与正式版本无异。

  英雄联盟手游自开始测试以来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数据显示,英雄联盟手游在各大渠道预约人次已经突破5000万人。国信证券认为,《英雄联盟》手游上线后的潜力较大,有望进一步扩大腾讯在MOBA领域的基本盘。根据行业研究机构统计,9月腾讯仍然高居中国手游发行商收入第一名,排在之后的分别是第二名的米哈游,第三名的网易。

  近期大厂在云游戏领域动作频频。据相关媒体报道,腾讯在近期上线了WeGame Mac版本并开放了预约。该版本目前将通过云游戏方式让Mac用户畅玩Windows版游戏。

  腾讯官方指出,目前WeGame Mac版游戏的游玩方式均为云游戏(START提供技术支持),可与Windows版共享账户体系,关键数据可以互通,不仅能实现Mac用户能顺利玩游戏,还能与此前账号互通,非常值得体验。

  早些时候,在9月26日,企查查 App 显示,北京字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了多项“抖音云游戏”的商标申请信息,其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教育娱乐、通讯服务、设计研究、科学仪器等, 目前状态均为“注册申请中”。据悉,抖音目前正在内测云游戏,用户可在观看的游戏短视频界面中点击“进入云游戏”的按钮,即可直接体验相关游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zx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