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泽平回应离职恒大!称在恒大谏言降负债、反对多元化被批格局不够

2021-10-11 08:32: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0月11日早间,任泽平发文回应离职恒大。任泽平称,刚入职没多久,恒大负债率已大幅升至86.25%,并计划大举多元化扩张。对此,他当着公司几位主要负责人的面谏言降负债、反对多元化,但却在一次公司干部大会上大受批评。2020年下半年,由于言不为用,难以融入;加上判断国家调控地产的决心和力度很大、房地产的时代要过去了,任泽平提出了离职,于2021年3月获批。

  相关阅读

  “1500万年薪忽悠了许家印”?任泽平首度回应几大质疑!

  11日早间,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前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兼恒大经济研究院院长任泽平在微信公众号“泽平宏观”回应近期多种非议。任泽平表示,“有些误解性言论,我之前没有回应,是因为那毕竟是前东家,企业陷入困境,不要再引发舆论关注,做人多雪中送炭、少落井下石,做人要厚道。”

  任泽平表示,2020年下半年,即一年前,其觉得已经做了应有的谏言和努力,但由于言不为用,难以融入。“刚入职(恒大)没多久,我还当着公司几位主要负责人的面谏言降负债、反对多元化”,“在一次公司干部大会上大受批评,而且还批评了很长一段时间,大致的意思就是我格局不够、认识不到公司重大战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yhl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