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天热电10月12日涨停分析

2021-10-12 17:00:07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惠天热电000692)10月1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2%,收盘价为4.21元。

该股于上午 9:35:45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4分9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5415.84万,目前封板数量:752.92万,占实际流通盘2.18%,占当日成交量:28.38%。

【原因分析】

惠天热电涨停原因类别为电力。1、10月12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部署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工作。通知称,有序放开全部燃煤发电电量上网电价。

2、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居民及非居民用户提供供热及工程服务。主要产品有供暖供气、供暖工程、安装工程、设计、房屋出租、材料销售、委托经营。公司是沈阳市地方国资实际控股的、沈城第二大专业供暖的上市公司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302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08%,平均收益率为1.83%。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08%,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49%。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