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皮城10月14日涨停分析

2021-10-14 17:00:0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海宁皮城002344)10月14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12%,收盘价为4.57元。

该股于下午 1:09:06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50分36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3146.49万,目前封板数量:345.21万,占实际流通盘0.57%,占当日成交量:8.16%。

【原因分析】

海宁皮城涨停原因类别为百货零售+大健康。1、公司主营皮革专业市场的开发、租赁和服务。海宁中国皮革城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皮革专业市场

2、公司目前已建立江苏沭阳、辽宁佟二堡、河南郑州、四川成都、湖北武汉、黑龙江哈尔滨、山东济南等连锁市场

3、公司参股投资了芯片设计研发公司锐凌微25%股份、中科睿微16.7%股份,属于芯片设计研发公司;颐和护理院全面完成改造并顺利启用,同步通过医保定点机构审批。同时开辟长护险专区和特护区,制定住院护理老人评估转接机制,实现养老与医疗机构融合;康复医院经营持续改善,形成以神经康复、骨关节康复、疼痛康复为基础,重症康复为重点,儿童康复为补充,高压氧治疗为特色的综合康复模式。(此条内容参考韭菜公社)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