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0月18日)

2021-10-18 09:01:0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安徽建工及子公司中标总价22.36亿元的工程项目

  安徽建工600502)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及子公司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省路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工程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共计22.36亿元。

  大参林:“大参转债”将于10月22日付息

  大参林603233)发布公告,公司于2020年10月22日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大参转债”)将于2021年10月22日开始支付自2020年10月22日至2021年10月21日期间的利息。

  畅联股份股东畅连投资减持737.33万股 减持数量过半

  畅联股份603648)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10月15日,股东畅连投资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37.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截至本公告日,减持计划减持数量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森林包装收到政府补助3057.8万元

  森林包装605500)发布公告,于2021年7月15日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3057.8万元。

  科沃斯:拟10亿元投建添可品牌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制造中心

  科沃斯603486)10月1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添可智能拟在苏州市吴中区摘地,作为后续添可品牌年产1,200万台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制造中心项目用地,将建设用于制造添可品牌高端智能生活电器产品(包括智能洗地机、智能料理机、智能吸尘器、智能吹风机、智能美妆仪等)的生产厂房及办公场地。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中国核建选举施军为董事候选人

  中国核建601611)发布公告,于2021年10月15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的施军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物产中大子公司拟3000万元认购私募基金份额

  物产中大600704)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物产中大投资与苏州宝捷会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和上海丽人丽妆605136)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黄勇、刘朝晖、广州青航投资有限公司、同道精英(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北溟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奥维思市场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李伟伟、金永新、赵勇、文艺、张震、卜祥尧、林德能、简伟庆、光银树新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海口)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江苏新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以靖、俞蕾、王良宽、蔡课宁、陈思远共同签署了《苏州宝捷会山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旨在发挥合作各方优势,重点投资于新消费领域的品牌商、渠道平台、营销科技与数据科技等项目,有助于发挥与公司金融投资业务的协同效应,支持公司消费投资领域的业务拓展和合作。

  基金目前认缴出资2.48亿元,其中,公司全资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物产中大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3,000万元,占12.09%的基金份额。

  *ST新亿提名时健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ST新亿600145)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韩双印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因个人原因本人已无法继续履行独立董事之职责,特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之职。”

  为保证董事会正常运行,现提名时健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厦钨新能:荆门格林美将向公司供应四氧化三钴、三元前驱体

  厦钨新能10月17日晚间公告,与荆门格林美002340)在矿产资源开发、产品供销、产品加工、信息合作等层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自协议签署之日至2023年12月31日,双方预计荆门格林美向公司供应四氧化三钴产品约5,000-15,000吨/年、三元前驱体产品约15,000-35,000吨/年。

  菱电电控:与森萨塔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菱电电控10月17日晚间公告,与森萨塔近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菱电电控在新车型开发上优先搭载森萨塔的各类传感器产品,森萨塔承诺在菱电电控与跨国EMS企业竞争中提供价格支持;森萨塔向主机厂商优先推荐菱电电控的电控系统产品。

  科沃斯拟10亿元投建添可品牌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制造中心

  科沃斯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添可智能拟在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许家港路北侧以公开招拍挂的方式取得国有建设工业用地使用权(土地面积预计约112亩),作为后续添可品牌年产1,200万台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制造中心项目用地。添可智能计划在取得项目建设用地后建设用于制造添可品牌高端智能生活电器产品(包括智能洗地机、智能料理机、智能吸尘器、智能吹风机、智能美妆仪等)的生产厂房及办公场地。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ST华钰: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45%到158% 锌精矿价格上涨

  ST华钰601020)10月17日晚间公告,预计2021年三季度实现净利润为1.48亿元到1.56亿元,同比增加145.17%到158.42%。受有色金属市场价格影响,公司主要产品锌精矿等金属价格较去年同期涨幅较大。

  厦钨新能与荆门格林美就矿产资源开发等达成战略合作

  厦钨新能发布公告,为进行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和四氧化三钴方面技术、产能与市场资源的联合与合作,构造共同价值链,公司与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格林美”)于2021年10月15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矿产资源开发、产品供销、产品加工、信息合作等层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表示,公司与荆门格林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利于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业务协同效应。本次合作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属于公司产业链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升公司的供应链稳定性,保证公司行稳致远。

  城地香江中标百老汇桩基及围护工程相关项目 涉资5.53亿元

  城地香江603887)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子公司城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中标“百老汇项目35-1(1#)、38-01(2#)地块桩基及围护工程”的通知,中标金额为5.53亿元。

  科沃斯拟10亿元投建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制造中心

  科沃斯发布公告,为进一步满足国内外市场对新一代智能生活电器产品快速增长的需求,通过自动化智能制造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整体供货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添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添可智能”)拟在苏州市吴中区临湖镇许家港路北侧以公开招拍挂的方式取得国有建设工业用地使用权(土地面积预计约112亩),作为后续添可品牌年产1,200万台高端智能生活电器制造中心项目用地,添可智能计划在取得项目建设用地后建设用于制造添可品牌高端智能生活电器产品(包括智能洗地机、智能料理机、智能吸尘器、智能吹风机、智能美妆仪等)的生产厂房及办公场地。

  项目实施完成并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200万台高端智能生活电器的供应能力。预计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包括土地费、厂房、建筑安装及工程其他费用,固定资产,流动资金等。

  格林美子公司将向厦钨新能供应三元前驱体与四氧化三钴

  格林美公告,为进行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和四氧化三钴方面技术、产能与市场资源的联合与合作,构造共同价值链,公司全资子公司荆门格林美与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三元前驱体与四氧化三钴战略供应合作框架协议。自协议签署之日至2023年12月31日,荆门格林美预计向厦钨新能供应三元前驱体产品约为15,000-35,000吨/年,四氧化三钴产品约为5,000-15,000吨/年,双方在产品供销、加工方面形成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城地香江:中标5.53亿元百老汇项目

  城地香江10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子公司城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中标“百老汇项目35-1(1#)、38-01(2#)地块桩基及围护工程”的通知,中标金额人民币5.53亿元。

  主要产品价格大幅上涨 ST华钰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145%-158%

  ST华钰10月17日晚发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亿元到1.5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763.25万元到9563.25万元,同比增加145.17%到158.42%;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4亿元到1.52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8729.78万元到9529.78万元,同比增加153.32%到167.37%。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ST华钰称主要系一方面受有色金属市场价格影响,公司主要产品锌精矿等金属价格较去年同期涨幅较大;另一方面今年前三季度生产量较去年增长导致销售收入增加。此外,前三季度收到财政扶持款563.45万元,去年同期收到财政扶持款860.64万元。

  ST华钰主要从事有色金属勘探、采矿、选矿及贸易业务,主营产品包括铅、锌、铜、锑、银、黄金等。公司国内拥有扎西康和拉屋2座生产型矿山,同时拥有1个国内采矿权项目和2个海外采矿权项目,目前均处于建设期;公司4个详查探矿权项目,其中3个探矿权转采矿权手续正在办理中。

  富吉瑞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22.56元/股

  据交易所公告,富吉瑞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272,发行价格22.5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18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