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能源10月18日涨停分析

2021-10-18 17:00:2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新集能源601918)10月1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3%,收盘价为6.47元。

该股于上午 10:47:16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54分9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2323.60万,目前封板数量:733.88万,占实际流通盘0.52%,占当日成交量:4.81%。

【原因分析】

新集能源涨停原因类别为煤炭+电力。1、公司主要经营以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和火力发电为主的能源项目,对外销售煤炭和电力。

2、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公司将建设新型煤电一体化基地。目前,公司控股的利辛电厂一期和参股的宣城电厂一期二期已投产运行,煤炭消耗量约占公司产量40%左右,减轻了煤炭销售压力,提高了电力运营效率,煤电一体化的协同优势得到充分发挥。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340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01%,平均收益率为1.82%。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01%,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40%。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