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创电子10月18日涨停分析

2021-10-18 17:00:2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四创电子600990)10月1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1%,收盘价为42.66元。

该股于下午 2:14:44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3次,封住涨停时长42分4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96.38万,目前封板数量:4.33万,占实际流通盘0.05%,占当日成交量:0.71%。

【原因分析】

四创电子涨停原因类别为卫星导航+军工+大飞机。1、四创电子作为“中国雷达第一股”,主营业务涉及雷达、公共安全、卫星导航、微波通信、广播电视及智能交通等领域,先后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0余项,并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承担了国家级创新、火炬计划和双高一优等重大项目。

2、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旗下,第38所上市平台;国内军事雷达电子主要供应商,雷达业龙头。

3、公司是以民用雷达、集成电路、数字通信与广播电视设备、信息系统工程的设计、开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卫星高频头定点生产企业,并拥有国家908工程IC-CAD设计中心及先进的仪器、仪表设备和测试手段。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