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0月21日)

2021-10-21 08:41:5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山西汾酒600809)(600809.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侯孝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华润集团内部工作安排调整的原因,侯孝海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侯孝海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中国电影600977)选举沈虎荣及彭鸣宇为职工代表监事

  中国电影(600977.SH)发布公告,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是于2021年10月2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沈虎荣先生、彭鸣宇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东吴证券2021年度第七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

  东吴证券(601555.SH)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19日完成兑付2021年度第七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共计人民币20.12亿元。  宝钛股份600456):董事严平辞职

  宝钛股份(600456.SH)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20日收到公司董事严平的辞职报告,严平因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严平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严平的辞职报告在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北辰实业601588):“20北辰实业MTN001”将于10月28日付息

  北辰实业(601588.SH)发布公告,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20北辰实业MTN001)付息日为2021年10月28日,本计息期债券利率3.78%。  

  咸亨国际副董事长李灯东辞职

  咸亨国际605056)(605056.SH)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9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李灯东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灯东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李灯东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成都燃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变更为杨从善

  成都燃气603053)(603053.SH)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接到中共成都城建投资管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通知:任命杨从善同志为中共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同时免去青倩同志的中共成都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纪委书记职务。

  健友股份:子公司获美国FDA氯化琥珀胆碱注射液药品注册批件

  10月20日,健友股份603707)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香港健友实业有限公司(“香港健友”)于近日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美国FDA”)签发的氯化琥珀胆碱注射液,200 mg/10 mL (ANDA号:214514)批准信。

  截至目前,公司在氯化琥珀胆碱注射液研发项目上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人民币899.39万元。新批准产品近期将安排在美国上市销售,有望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健友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5.90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上涨趋势有所减缓,可适量做高抛低吸。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无进出。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很集中,呈高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东珠生态所属联合体签署盘溪镇滨江休闲经济带相关合同

  东珠生态603359)(603359.SH)公告,公司所属联合体与华宁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盘溪镇滨江休闲经济带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签约合同价暂定为人民币1.89亿元。工程地点位于玉溪市华宁县盘溪镇南盘江及沿河两侧,工期总日历天数365天。

  公告称,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扩大经营规模,将对当期和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杰普特:“激光/光学智能装备扩产建设项目”结项 节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10月20日,杰普特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部分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部分投资项目“激光/光学智能装备扩产建设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该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杰普特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7.77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

  金石资源:控股子公司10月20日起复产

  金石资源603505)10月20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翔振矿业及承包方已按要求认真组织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全员安全警示教育,按时完成相关整改工作。现公司收到翔振矿业报告,已于近日收到内应急函,同意恢复生产。翔振矿业于10月20日起恢复生产。据了解,翔振矿业的工程承包方于8月10日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此次事故造成翔振矿业停产70天(8月10日——10月19日)。

  迪威尔股东杨建民持股比例降至9.17%

  迪威尔(688377.SH)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收到股东杨建民先生发来的关于股东减持比例累计达到1%的通知。公司股东杨建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10.17%减少至9.17%;杨建民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杨舒女士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从13.35%减少至12.35%。

  华建集团600629)下属公司签订浦东机场南区地下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设计勘察总承包合同

  华建集团(600629.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作为项目联合体牵头方和上海机场600009)(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浦东机场南区地下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设计勘察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投资估算约148亿元,合同总价为4.45亿元。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签订浦东机场南区地下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设计勘察总承包合同

  华建集团(600629.SH)发布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华东院”)作为项目联合体牵头方和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浦东机场南区地下交通枢纽及配套工程设计勘察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投资估算约148亿元,合同总价为4.45亿元。

  中文传媒补选陈璘为职工监事

  中文传媒600373)(600373.SH)发布公告,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廖晓勇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廖晓勇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的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于10月20日召开员工大会,经与会代表投票,同意补选陈璘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自本次员工大会选举之日起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东珠生态: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1.31亿元乌河治理项目

  东珠生态10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所属联合体预中标临淄区乌河综合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中标价1.31亿元,工期229天。同日公告公司正式签署盘溪镇滨江休闲经济带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合同,合同价格1.89亿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hb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