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消费等低估值板块仍具较优布局机会

2021-10-21 15:31:2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盛证券:市场情绪阶段底部或已显现

  国盛证券研报指出,结合近期的市场跟踪,一方面,交易结构的风险持续淡化,农业板块热度快速抬升,同时市场对中美缓和与消费修复预期的交易有所升温,交易结构进一步趋于均衡:另一方面,节后市场交投情绪明显趋弱,融资、外资情绪持续降温,强势股及新高个股数目集体下行,普遍已降至年内低点。而近一周市场上行动能有所回暖,涨跌中枢小幅上移,ETF申购热情也逐步升温,未来市场情绪进一步趋弱的空间预计相对有限,市场情绪阶段底部或已显现。

  和信投顾:金融上涨周期反扑 行情一波三折

  行情整体格局变化不大,指数级别上完成了试探后,接下来一旦稳住机会可能就来了, 但目前场内没有能支撑行情上涨的板块,一阵乱流中,还需要多谨慎。

  巨丰投顾:沪指3600点得而复失

  周四,A股冲高回落,煤炭、金融、化肥、钢铁、有色、地产等板块表现强势推动沪指冲关3600点,而昨日强势的电力板块则出现补跌,午后金融股涨幅收窄股指回落。总体看,A股仍处于调整中,建议投资者延续国庆节前的策略,控制仓位,止盈高位周期股,对年内跌幅超过30%的蓝筹股可以布局超跌反弹机会,但对三季报的估值修复要降低预期,待三季报结束后,可加仓成长股。

  山西证券:消费等低估值板块仍具较优布局机会

  近日两市呈现连续缩量盘整,市场情绪相对清淡,风格主线仍不明朗,近期宏观数据全面走弱叠加年末国内外金融政策调整预期走强,市场观望情绪偏强。四季度政策主线渐明,叠加消费、基建有望形成提振,市场活跃度或将走强,消费等低估值板块仍具较优布局机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lyx

0

+1
  • 万丰奥威
  • 艾艾精工
  • 永悦科技
  • 青海春天
  • 合锻智能
  • 超越科技
  • 泰尔股份
  • 亚威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