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市上市公司公告(10月22日)

2021-10-22 08:38:5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特一药业:复方磺胺甲噁唑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10月21日,特一药业00272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复方磺胺甲噁唑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经审查,上述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复方磺胺甲噁唑片为磺胺类抗菌药,是磺胺甲噁唑(SMZ)与甲氧苄啶(TMP)的复方制剂,该药主要用于预防或治疗敏感菌株所致的感染。

  特一药业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01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金银河:定增申请获证监会注册批复

  10月21日,金银河30061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292号)。中国证监会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该批复自同意注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金银河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6.05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趋势有所减缓。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国信证券完成发行2021年度第十五期、第十六期短期融资券

  国信证券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度第十五期和第十六期短期融资券已于2021年10月20日发行完毕。公司2021年度第十五期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2.6%。公司2021年度第十六期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金额为20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2.77%。

  优彩资源年产22万吨功能型复合低熔点纤维项目二期建成投产

  优彩资源002998)发布公告,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309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于2020年9月25日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普通股(A股)股票并上市。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募集资金所投资的“年产22万吨功能型复合低熔点纤维项目二期”项目于近日建成,进入试产阶段。

  金银河定增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批复

  金银河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同意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

  新媒股份非职工代表监事詹惠辞职

  新媒股份300770)公告,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10月20日收到非职工代表监事詹惠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詹惠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职务。

  溢多利多位董高减持期过半 尚未减持

  溢多利300381)公告,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周德荣先生,副总裁冯国华先生,副总裁、财务总监李著先生,副总裁杜红方先生股份减持计划的时间已过半,均未减持公司股份。

  先河环保两名董事原减持计划期满 拟继续减持合计不超458万股

  先河环保300137)发布公告,截至本公告日,陈荣强先生、范朝先生前述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期间陈荣强先生未减持公司股份;范朝先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5.93万股,占公司剔除回购股份后股本的0.29%。

  此外,上述股东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2021年11月12日至2022年5月11日)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458万股,即不超过公司剔除回购股份后股本的0.86%。

  杰恩设计第三季度计提信用减值损失882.31万元

  杰恩设计300668)公告,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计提信用减值损失合计882.31万元,将减少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合并报表利润总额882.31万元。

  三钢闽光选举黄敏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三钢闽光002110)发布公告,2021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了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黄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中核钛白子公司拟向白银市会宁县政府捐赠1100万元

  中核钛白002145)发布公告,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上市公司在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中的作用,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助力白银市乡村振兴,为更好地服务农业发展贡献力量,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拟向白银市会宁县人民政府捐赠人民币1100万元,于5年内分批次捐赠。其中,2021年捐赠人民币300万元,2022年-2025年每年捐赠人民币200万元。捐赠的资金将用于白银市乡村振兴、农业和教育教学发展。

  深南电A:公司天然气发电机组的上网电价提高0.05元/千瓦时

  深南电A000037)10月21日晚间公告,根据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获悉《关于提高我省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的通知》,公司现有天然气发电机组的上网电价在现行基础上统一提高0.05元/千瓦时(含增值税)。公司下属南山热电厂及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深圳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深南电(中山)电力有限公司共拥有5套9E型天然气发电机组。

  因可转债转股 久吾高科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至26.7736%

  久吾高科300631)发布公告,2021年10月21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德汇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汇集团”)出具的《关于持有久吾高科股份比例因可转债转股被动稀释超过1%的告知函》。

  截至2021年10月20日,由于“久吾转债”转股,公司总股本已增加至1.195亿股,德汇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被动稀释至26.7736%,较上次披露其持股比例变动公告时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下降了1.5003%。

  拓展海外市场 安科瑞拟投设新加坡子公司

  安科瑞300286)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新加坡设立境外子公司ACREL SINGAPORE PTE.LTD,拟投资金额450万美元。该公司经营范围为:用户端能效管理系统和智能电力仪表及原材料的进出口业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咨询;投融资业务。(以最终注册为准)。

  公告称,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是为加快拓展海外市场,更好地为海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巨力索具取得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巨力索具002342)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1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便携式装卸渡板。

  特一药业:公司药品复方磺胺甲噁唑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特一药业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复方磺胺甲噁唑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经审查,上述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该药主要用于预防或治疗敏感菌株所致的感染。

  昊志机电:累计获得政府补助2038.08万元

  10月21日,昊志机电300503)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10月20日期间取得了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2038.08万元。

  昊志机电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14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优彩资源:年产22万吨功能型复合低熔点纤维项目二期建成投产

  优彩资源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IPO上市募集资金所投资的“年产22万吨功能型复合低熔点纤维项目二期”项目于近日建成,进入试产阶段。

  东岳硅材股东长石投资解除司法冻结并质押592.54万股

  东岳硅材300821)发布公告,该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长石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石投资”)《告知函》,并经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获悉长石投资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解除司法冻结并质押。本次解除冻结股份数量592.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49%。本次质押数量592.54万股。

  罗欣药业: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罗欣药业002793)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罗欣”)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

  据悉,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主要适用于敏感菌引起的感染性疾病,包括:下呼吸道感染、皮肤和皮肤软组织感染、妇科感染、腹腔内感染、败血症、骨和关节感染等。目前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原研产品未在国内上市。

  根据IQVIA数据,2020年度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剂的全球规模为1.63亿美元(以出厂价计算);国内2020年市场规模为6.97亿人民币(以招标价计算)。

  百川股份实控人郑铁江大宗交易减持2%的股份

  百川股份002455)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铁江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郑铁江先生于2021年10月2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票11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中山公用完成兑付5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中山公用000685)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发行了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21中山公用SCP002,债券代码:012102700),发行总额为5亿元。2021年10月21日,公司已完成本期融资券的兑付工作,本息兑付总额共计5.03亿元。

  百川股份控股股东郑铁江解除质押706万股

  百川股份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郑铁江先生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其本次解除质押706万股,占其所持股份6.32%,占总股本1.25%。

  罗欣药业:子公司收到药品注册证书

  罗欣药业10月21日晚间公告,下属子公司山东罗欣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盐酸纳美芬注射液、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药品注册证书》。盐酸纳美芬注射液用于完全或部分逆转阿片类药物的作用,包括由天然的或合成的阿片类药物引起的呼吸抑制;克林霉素磷酸酯注射液主要适用于敏感菌引起的感染性疾病。

  实施品牌战略 新天药业拟设立长沙分公司

  新天药业002873)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公司品牌战略暨设立长沙分公司的议案》,基于公司整体经营规划和品牌战略布局,经过公司审慎研究,决定设立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分公司”),加大华中地区及周边区域的市场品牌推广力度。

  特一药业复方磺胺甲噁唑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为磺胺类抗菌药

  10月21日消息 10月21日晚间,特一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复方磺胺甲噁唑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复方磺胺甲噁唑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复方磺胺甲噁唑片为磺胺类抗菌药,是磺胺甲噁唑(SMZ)与甲氧苄啶(TMP)的复方制剂,主要用于预防或治疗敏感菌株所致的感染,为国家基本药物、《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年)》甲类药品。

  公告显示,复方磺胺甲噁唑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的通过,是特一药业研发能力、生产及质量管理体系等综合实力的体现,为特一药业后续品种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提供了重要的经验借鉴,有利于特一药业参与集采的投标,增加产品的销售渠道,扩大产品的市场份额。

  罗博特科聘任李良玉为董事会秘书

  罗博特科300757)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李良玉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董事长戴军先生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久吾高科股东南工大资产公司持股被动稀释至6.28%

  久吾高科公告,截至2021年10月20日,由于“久吾转债”转股,公司总股本已增加至1.195亿股,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南京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南工大资产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被动稀释至6.2784%,较公司股票于创业板上市之日(2017年3月23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下降了1.0337%。

  以岭药业实控人吴瑞解除质押380万股

  以岭药业002603)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吴瑞的通知,获悉吴瑞将其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数量合计380万股股份。

  奥赛康:子公司药品获得药品注册批准

  奥赛康002755)10月21日晚间公告,子公司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的注射用多黏菌素E甲磺酸钠于近日获得药监局的药品注册批准;注射用唑来膦酸浓溶液获得药品注册上市申请受理通知书。

  华蓝集团子公司华蓝设计获得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证书

  华蓝集团301027)发布公告,近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蓝设计收到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证书等级为甲级,业务范围不受限制。

  华蓝设计本次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证书的获得,将进一步夯实公司城乡规划业务发展的基础,提高公司业务承揽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对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和协同作用。

  甘源食品现金管理赎回3000万元,收益5.15万元

  10月21日下午,甘源食品002991)发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公司以闲置募集资金3.65亿元人民币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萍乡分行定期存款产品。本次对其中一笔1.2亿元的理财产品进行部分赎回,收回本金金额3000万元,取得实际收益5.15万元,本金及收益资金已全部划回募集资金专户。

  航发控制1.69亿股新增股份于10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

  航发控制000738)发布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69亿股,将于2021年10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良信股份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良信股份002706)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10月19日、10月20日、10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农尚环境股东嘉兴昆兆累计减持0.95%股份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农尚环境300536)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嘉兴昆兆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告知函》,截至10月20日,嘉兴昆兆已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279万股,减持股份数量累计达到公司总股本的0.95%,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天融信主要股东明泰资本所持7400.1万股或发生被动减持

  天融信002212)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明泰汇金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明泰资本”)前次股份被动减持计划的实施期限已届满,明泰资本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未被质权人以任何方式被动减持。

  公司获悉明泰资本质押的7400.0997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24%)继续存在可能因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风险。后续减持,如采用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自公告披露日(不含)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即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5月14日。

  新雷能股东郑罡等减持173.8万股 减持数量过半

  新雷能300593)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公司股东郑罡先生、白文先生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截至2021年10月20日,郑罡先生及白文先生合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173.8万股,达到该减持计划数量的一半。

  ST围海:中标云南水库导流输水放空隧洞施工总承包

  *ST围海002586)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云南省大理州桃源水库工程(试验段)导流输水放空隧洞第四标段施工总承包,工期406天,中标价4154.57万元,占公司2020年营收2.1%。

  奥赛康子公司注射用唑来膦酸浓溶液获药品注册上市申请受理通知书

  奥赛康发布公告,公司子公司江苏奥赛康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注射用唑来膦酸浓溶液上市申请《受理通知书》,该药品拟定的适应症:与标准抗肿瘤药物治疗合用,用于治疗实体肿瘤骨转移患者和多发性骨髓瘤患者的骨骼损害。用于治疗恶性肿瘤引起的高钙血症(HCM)。PDB数据库显示2020年中国样本医院销售额达5.07亿元,2021年上半年销售额达2.69亿元,市场潜力大。

  节能国祯股东长江环保集团等未减持股份 减持期限已满

  节能国祯300388)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10月20日,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已经届满。公司收到股东长江环保集团以及三峡资本《关于节能国祯减持计划期满暨实施结果的告知函》,根据告知函,截至本减持计划期限届满之日,长江环保集团以及三峡资本均未减持公司股份。

  合康新能:杨转筱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合康新能300048)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2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杨转筱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杨转筱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杨转筱女士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杨转筱女士的原定任职期限为2020年5月21日至2023年5月20日。

  金龙羽拟对两家子公司合计增资9亿元

  金龙羽002882)发布公告,为满足全资子公司电缆实业、超高压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增加电缆实业及超高压注册资本3亿元及6亿元,新增注册资本由公司全额认缴,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分批实缴。本次增加认缴注册资本后,公司仍持有电缆实业及超高压100%的股权。

  京蓝科技股东融通资本质押422.63万股

  京蓝科技000711)发布公告,公司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融通资本(固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融通资本”)通知,获悉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本次质押数量422.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41%。

  集智股份实控人楼荣伟等一致行动人协议到期不再续签

  集智股份300553)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收到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楼荣伟及其一致行动人吴殿美、杨全勇共同出具的《关于一致行动协议终止不再续签的声明》,鉴于前述三位股东于2014年4月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于2021年10月20日到期,各方同意并确认《一致行动协议》到期后不再续签。

  据悉,本次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后,楼荣伟与吴殿美、杨全勇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再合并计算,楼荣伟直接持有公司12.43%股份,通过其控股的集智投资控制公司9.64%的股份,合计控制公司22.07%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楼荣伟。

  汇金股份股东沧州金源完成减持 持股比例降至4.06%

  汇金股份300368)公告,公司股东沧州金源自2021年6月21日至2021年10月21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818.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4%,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其当前持股比例为4.06%。

  合肥城建:与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肥城建002208)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轨道交通沿线上盖物业、地下空间、车辆段上盖物业等资源的开发经营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打造地铁TOD示范项目。

  *ST围海中标大理桃源水库工程项目 涉资4154.57万元

  *ST围海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云南省大理州桃源水库工程(试验段)导流输水放空隧洞第四标段”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中标价为4154.57万元。

  昊志机电实控人汤秀清解除质押411.16万股

  昊志机电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汤秀清先生的相关通知,获悉汤秀清先生质押给湖南轻盐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股份已办理解除质押,其本次解除质押411.16万股,占其所持股份4.74%,占总股本1.34%。

  四川美丰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四川美丰000731)发布公告,公司股票于2021年10月19日、10月20日、10月2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晶澳科技股东华建盈富解除质押1500万股

  晶澳科技002459)发布公告,公司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华建盈富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华建盈富”)通知,华建盈富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

  本次解除质押股份15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10.6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94%。

  中威电子联合体中标约1.92亿元相关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项目

  中威电子300270)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中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山西交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西交研”)组成的联合体为“新晋高速公路块村营至营盘(省界)段机电工程施工”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约1.92亿元。

  公告称,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主要负责技术咨询、方案解决以及设备供货,具体供货金额暂时无法确定。中标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若公司能够签署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学大教育:子公司与达内教育在非学科教培业务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学大教育000526)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北京学大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达内教育”)于当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双方中心可辐射区域内开展非学科教培业务的深度合作,对包括不限于成人职业教育、少儿编程教育、智能机器人课程、赛事合作、科技主题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营地等类型业务展开联营推广和市场开拓的合作。战略合作期限为5年。

  濮耐股份拟投1080万元入伙平阳谋和以间接投资攀业氢能

  濮耐股份002225)发布公告,为进一步落实本次投资事项,经严格筛选、慎重考察,公司拟通过上海宇苑管理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平阳谋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平阳谋和”),间接投资持股上海攀业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攀业氢能”)。

  近期公司与上海宇苑、上海谋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谋和”)签署了《有限合伙协议》,同时与交易对手方签署了《份额转让协议》,公司将以1,080万元受让平阳谋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平阳谋和”)21.6%的LP份额,即入伙平阳谋和。

  *ST长动三季报披露延至10月30日

  *ST长动000835)发布公告,公司原计划于2021年10月25日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现因公司工作安排需要,为确保公司定期报告的质量和信息披露的准确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上述相关定期报告的披露时间变更为2021年10月30日。

  中威电子:所属联合体中标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项目

  中威电子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山西交通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新晋高速公路块村营至营盘(省界)段机电工程施工项目,中标金额1.92亿元,工程分两期总计5个月。公司主要负责技术咨询、方案解决以及设备供货。

  *ST雅博股东季奎余减持761.3万股

  *ST雅博002323)发布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季奎余减持公司股份76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2%。

  软控股份股价异动 不存在未披露事项

  软控股份002073)发布公告,公司股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内(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0月2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合康新能向20名激励对象授予510万股限制性股票

  合康新能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董事会认为《北京合康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同意确定2021年10月20日为授予日,以4.15元/股的授予价格向20名激励对象授予预留的510万股限制性股票。

  锦龙股份新世纪公司解除质押900万股

  锦龙股份000712)发布公告,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有关办理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的通知。新世纪公司本次解除质押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朱凤廉本次质押2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24%。

  第一创业股东华熙昕宇解除质押5350万股

  第一创业002797)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接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华熙昕宇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华熙昕宇”)通知,获悉华熙昕宇将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解除质押。本次解除质押股份5350万股。

  常德市国资入主浙江众成

  2021年10月19日,浙江众成002522)发布公告,公司实控人陈大魁与常德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德城发”)签订了《关于浙江众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常德城发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受让陈大魁持有的上市公司合计226,444,847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5.00%。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交割后,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常德城发将持有浙江众成226,444,847股股份,占浙江众成总股本的25.00%,成为浙江众成的控股股东,常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成为浙江众成的实际控制人。

  恒基达鑫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400万股

  恒基达鑫002492)发布公告,持公司股份比例42.34%的控股股东珠海实友化工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9877%)。

  为拓宽融资渠道 北清环能000803)与华润融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清环能发布公告,为保障公司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拓宽公司融资渠道。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与华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华润融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华润融资拟在合作协议有效期内每年向公司提供不少于15亿元人民币意向性融资租赁业务额度,该等额度可循环使用。

  公告称,本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有利于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满足公司生产经营中的资金需求。

  华自科技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超过1%

  华自科技300490)发布公告,2021年9月30日至10月20日,由于“华自转债”转股,公司总股本由285,104,532股增加至295,042,412股,控股股东华自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被动稀释超过1%,合计持股比例由34.95%降至33.77%。

  爱克股份特定股东郑闳升减持1000股

  爱克股份300889)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定期下发的截至2021年10月20日的持有人名册,关注到公司特定股东郑闳升于前次减持后,减持了1000股,目前持有公司612.48万股份,其中质押450万股,持股比例为3.93%。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仅收到其关于前次减持的相关说明,未收到其后续减持行为的说明及减持计划安排。

  学大教育与达内教育就非学科教培业务达成战略合作

  学大教育发布公告,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北京学大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学大信息”,为协议之乙方)与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达内教育”,为协议之甲方)于2021年10月21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结成长期深度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双方中心可辐射区域内开展非学科教培业务的深度合作,就本协议所规定的业务范围而言,双方互为业务合作伙伴,双方将聚合各自资源及经营管理优势,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对包括不限于成人职业教育、少儿编程教育、智能机器人课程、赛事合作、科技主题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营地等类型业务展开联营推广和市场开拓的合作。战略合作期限为5年。

  公司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融合双方资源、经营管理及品牌优势,深化非学科教培业务合作,共同进行包括不限于成人职业教育、少儿编程教育、智能机器人课程、赛事合作、科技主题国内外游学、冬夏令营营地等类型业务的联合营销及市场开拓,不仅是公司编程教育业务的再升级,更是双方在理念、业务及运营层面的深入联合,双方将共同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汉威科技拟用不超6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汉威科技300007)公告,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6亿元(含本数)的闲置自有资金择机进行现金管理,以增加公司收益。上述资金额度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

  青鸟消防董事长蔡为民累计质押1643.97万股

  青鸟消防002960)公告,公司董事长蔡为民先生将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质押业务。目前蔡为民先生所持公司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总数为1643.97万股(包含本次股份质押数量),占其持有股份的41.41%,占公司总股本的4.72%。

  华瓷股份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华瓷股份001216)发布公告,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瓷股份,证券代码:001216)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21年10月19日、2021年10月20日、2021年10月2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

  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美康生物与博威生物签署合作备忘录拟进入CRO/CDMO领域

  美康生物300439)发布公告,该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与上海博威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威生物”)及其实际控制人王少雄先生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各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依法合规”的原则,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在体外诊断领域的优势以及博威生物在CRO/CDMO 领域的研发技术能力,拟进入CRO/CDMO领域,并在体外诊断行业上游原材料研发、生产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国轩高科:延期至10月29日披露第三季度报告

  国轩高科002074)10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原定于10月27日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目前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尚在准备中,无法按原预定时间披露,公司将加快推进相关工作。公司将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披露时间延期至10月29日。

  ST平能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龙源电力换股吸收合并资产事项

  ST平能000780)发布公告,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源电力”)拟换股吸收合并公司,同时平庄能源将除递延所得税资产、递延收益、应交税费以外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出售给平庄能源控股股东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且龙源电力以现金购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其他下属公司持有的部分新能源业务资产(简称“本次交易”)。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龙源电力部分用地瑕疵资产拟进行剥离,且有关工作需要一定时间,因此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中止审查本次交易事项。

  爱克股份前任监事会主席陈剑波违规减持公司股票2.2万股

  爱克股份公告,公司前任监事会主席陈剑波的配偶误操作其证券账户,于2021年10月15日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卖出公司股票22000股,成交均价19.48元/股,成交金额42.86万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0141%。截至本公告日,陈剑波共持有公司13.7万股。

  因公司预约在2021年10月27日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定期报告公告日前30日内为窗口期,上述股票卖出行为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关于“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及前述人员的配偶不得在定期报告公告前30日内买卖本公司股票”的规定。且本次减持行为未在首次卖出的十五个交易日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第八条“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计划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应当在首次卖出的15个交易日前向证券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由证券交易所予以备案”。

  顺灏股份:云南绿新取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

  顺灏股份00256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简称“云南绿新”)收到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核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

  公告显示,工业大麻是指四氢大麻酚(THC)含量低于0.3%的大麻,其提取物大麻二酚(CBD)被认为具有广泛的医药价值,目前主要应用于生物制药、食品饮料、保健品、日化品等领域。云南绿新取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后,将在国内对工业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全谱油等原料做合法的加工提取、技术研究及出口。

  金发拉比股价异动 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金发拉比002762)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异常波动。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顺灏股份:收到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

  顺灏股份10月2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收到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核发的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有助于公司在中国境内合法实现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布局。

  凯恩股份:暂无法与董事王白浪取得联系

  凯恩股份002012)10月21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无法与董事王白浪取得联系。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获悉具体原因。

  南极电商:1037.88万股限售股将于10月26日起解禁上市

  南极电商002127)发布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本次限售股份可解除限售数量为1037.88万股,占总股份比例为0.4228%,限售股份可上市日为2021年10月26日。

  三鑫医疗以6.43元/股的价格授出850万股限制性股票

  三鑫医疗300453)公告,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公司确定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21年10月21日,以6.43元/股的价格向符合授予条件的93名激励对象授予850万股第二类限制性股票。

  长城证券:14.39亿股限售股于10月26日上市流通

  长城证券002939)发布公告,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4.3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3757%;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0月26日。

  西部建设前三季度共计提各项减值准备9136.82万元

  西部建设002302)发布公告,为真实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资产价值及经营情况,依据《企业会计准则》以及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公司本着谨慎性原则,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各类资产进行了全面清查和减值测试。根据清查与测试结果,公司2021年1-9月共计提各项减值准备9136.82万元。

  凯恩股份中止股权转让事项

  凯恩股份发布公告,2021年4月21日,公司与王白浪先生(凯恩特纸管理团队代表人)、控股子公司浙江凯恩特种纸业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因为本次交易涉及标的较多,资产盘点与转移时间较长,在约定期限未能完成全部工作。

  依照上述《股权转让框架协议》“2.2、丙方应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6】个月内,配合甲方完成本协议1.1项下资产转移及本协议1.2项下股权转让对价款的资金筹集工作,若期满未能完成,则本协议自动终止。甲方退还定金,且无需支付利息。”的约定,本协议自动终止,公司已于2021年10月21日按协议约定向丙方退还全部定金人民币3000万元。本次中止股权转让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天宇股份:厄贝沙坦片新规格75mg获批准

  天宇股份300702)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诺得药业有限公司(简称“诺得药业”)于2021年10月20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厄贝沙坦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

  据悉,厄贝沙坦用于治疗原发性高血压以及合并高血压的2型糖尿病肾病的治疗。诺得药业厄贝沙坦片75mg规格于2021年3月获得国家药监局受理,目前该品种0.15g规格及75mg规格累计研发费用支出约1188万元。本次75mg规格厄贝沙坦片获得批准后即可在境内生产、销售,有利于增加公司制剂业务收入。

  永福股份:减持期已过半 宁德时代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永福股份300712)10月21日晚间公告,截至今日,宁德时代300750)此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尚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永福股份:减持期已过半 宁德时代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永福股份10月21日晚间公告,截至今日,宁德时代此次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过半,尚未通过任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鹏辉能源:拟收购实达科技24.08%股份 22日起停牌

  10月21日消息鹏辉能源300438)公告,拟发行股份购买吴爱深、罗新耀和华飞达分别持有的实达科技12%、9.09%和2.98%股权,本次收购前,公司已持有实达科技69.54%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持有实达科技的股份将增加24.08%。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自10月22日(周五)开市时起开始停牌。

  中潜股份独立董事鲍群辞职

  中潜股份300526)公告,鲍群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及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顺灏股份全资子公司取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

  顺灏股份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绿新生物药业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收到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核发的《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公司表示,云南绿新取得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有助于公司在中国境内合法实现工业大麻全产业链布局,达成工业大麻种植、提取生产与终端产品生产销售的全面落地。

  通宇通讯聘任罗楚欣为证券事务代表

  通宇通讯002792)发布公告,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金圣涵先生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公司于10月20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决定聘任罗楚欣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相关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永福股份选举郭泗煊担任职工代表监事

  永福股份发布公告,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选举郭泗煊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蓝帆医疗控股股东蓝帆投资开展转融通出借业务已收回1040万股

  蓝帆医疗002382)公告,截至2021年10月20日,公司控股股东蓝帆投资出借给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已收回1040万股,占2021年10月20日总股本的1.03%。目前,蓝帆投资用于开展转融通出借业务未到期的股份为465万股,将于2021年10月下旬到期收回。

  粤电力A:惠州LNG二期天然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提高0.05元/千瓦时

  粤电力A10月21日晚间公告,根据《关于提高我省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的通知》,公司控股的前湾LNG电厂、惠州LNG一期天然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维持不变,惠州LNG二期天然气发电机组的上网电价自10月1日起,在现行基础上每千瓦时统一提高0.05元(含增值税)。据公司初步测算,此次天然气电价调整预计影响2021年度10-12月收入增加3800万元-5000万元。

  通宇通讯终止实施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并注销已授予股票期权

  通宇通讯发布公告,为保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结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董事会经审慎论证后决定终止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与之相关的《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配套文件一并终止。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终止实施本次激励计划后办理相关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本次拟办理注销的股票期权为已向154名激励对象授予但尚未行权的383.50万份股票期权。

  上海钢联股东微明恒远承诺未来6个月不减持公司股票

  上海钢联300226)发布公告,公司于10月21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微明恒远就该股东承诺未来6个月不减持公司股票以及由于不熟悉相关规则造成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致歉说明。

  微明恒远承诺:“本公司长期看好上海钢联未来发展前景,承诺未来六个月(即:从本公告日起至2022年4月21日)不减持公司股票。”

  此外,微明恒远因工作人员对规则理解偏差,于2021年10月19日至10月21日买卖公司股票构成短线交易行为;同时,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大股东通过本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应当在首次卖出的十五个交易日前公告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股份未进行预披露公告,出现违规。截止公告披露日,微明恒远持有公司108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70%。

  斯莱克:控股孙公司存货及生产设备被淹造成损失438万元

  斯莱克300382)10月21日晚间公告,受河南特大暴雨及泄洪影响,控股孙公司新乡盛达厂区进水深度1.5米左右,导致存货及生产设备不同程度浸水。经现场清理盘点,存货及生产设备损失合计438万元。截至10月20日,除两台生产设备在等待配件到位外(预计本月底前完工),其余已全部恢复生产。此次新乡盛达存货及生产设备被淹造成损失金额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净利润的比例为6.75%,相关生产线暂时停产预计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影响较小。

  通宇通讯:拟终止实施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10月21日,通宇通讯发布公告称,鉴于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国内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目前公司股票价格与股票期权行权价格出现了一定比例的倒挂,继续实施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不利于充分调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的积极性,且难以达到预期的股权激励效果。为保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结合公司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董事会经审慎论证后决定终止本次激励计划,与之相关的《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广东通宇通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配套文件一并终止。

  此外,公司董事会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终止实施本次激励计划后办理相关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本次拟办理注销的股票期权为已向154名激励对象授予但尚未行权的383.50万份股票期权。

  通宇通讯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56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已发现中线卖出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汉威科技:拟使用不超3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10月21日,汉威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10 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上述董事会、监事会审议该议案时均获得全票通过。公司拟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3亿元(含本数)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上述资金额度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同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由财务负责人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到期后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汉威科技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59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天顺股份:获得政府补助 增加净利润289.85万元

  天顺股份002800)10月21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乌鲁木齐国际陆港联运有限责任公司近日收到政府补贴资金668.63万元,该补助款项已到账,直接计入当期损益,预计将会增加公司合并报表中归母净利润289.85万元。

  北新建材:拟公开发行不超10亿元的绿色公司债券

  10月21日,北新建材000786)发布公开发行2021年绿色公司债券(第一期)(面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公告,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含10亿元),每张面值为100元,发行数量为1000万张,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

  本期债券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本期债券的询价区间为2.7-3.7%,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21年10月25日向投资者利率询价,并根据利率询价情况确定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于2021年10月26日公告本期债券的最终票面利率。

  北新建材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0.46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筹码较分散,呈低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民生控股:控股股东所持22.56%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民生控股000416)10月21日晚间公告,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000046)集团有限公司所持22.56%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该事项存在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芒果超媒:阿里创投拟以44.54亿元向财信精果转让5.01%公司股份

  芒果超媒300413)10月21日晚间公告,股东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创投”)与湖南财信精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财信精果”)已于10月20日签署《股份购买协议》,约定阿里创投向财信精果协议转让所持有的9365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1%。交易完成后,阿里创投不再持有公司股份。股份转让价格为47.56元/股,股份转让价款总计为44.54亿元。

  欣贺股份拟回购注销5万股限制性股票

  欣贺股份003016)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中,激励对象尚丽曼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公司拟对该名激励对象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5万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本次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占本次激励计划涉及限制性股票总数的0.66%,占回购注销前公司总股本的0.01%,回购价格为4.46元/股。

  阳光电源聘任陆阳为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阳光电源300274)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解小勇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解小勇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解小勇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副总裁。本次职务调整有利于解小勇充分发挥专业和经验优势,专注于进一步推动公司新业务的拓展和全球布局。

  此外,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21日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陆阳为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以进一步构建公司竞争优势,促进规划目标达成,推动公司经营管理及各业务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宝鹰股份拟向航空城集团借款不超2亿元

  宝鹰股份002047)发布公告,公司因日常经营发展需要,拟向珠海航空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城集团”)申请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含)的借款,借款期限不超过1年,借款年利率不高于6%(实际借款金额及利率以双方签订的协议为准)。

  民生控股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所持公司1.2亿股将被司法拍卖

  民生控股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泛海”)《告知函》,中国泛海所持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根据中国泛海《告知函》及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简称“阿里拍卖网络平台”)公示信息,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11月22日10时至2021年11月23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阿里拍卖网络平台公开拍卖中国泛海持有的公司1.2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2.56%,占中国泛海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9.99997%。

  粤电力A:惠州LNG二期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05元 预计收入增加3800万元-5000万元

  10月21日消息 粤电力A公告,公司控股的前湾LNG电厂、惠州LNG一期天然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维持不变,惠州LNG二期天然气发电机组的上网电价自2021年10月1日起每千瓦时统一提高0.05元,本次天然气电价调整预计影响2021年度10-12月收入增加3800万元-5000万元。

  广弘控股子公司收到惠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广弘控股000529)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收到全资子公司惠州市广丰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广丰农牧)转来的惠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指出,惠州广丰农牧存在臭气扰民的情况,惠州市生态环境局通过现场调查,于2021年9月12日委托广东惠利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惠州广丰农牧无组织废气(臭气浓度)进行采样检测,根据2021年9月13日出具的《检测报告》【报告编号S11691912C1】结果显示,惠州广丰农牧无组织排放的臭气浓度不达标,其中2#点位超标0.8倍、3#点位超标0.1倍。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惠州市生态环境局决定责令惠州广丰农牧限期改正,并处人民币10万元罚款。

  该公司表示,通过相关措施,目前无组织排放的臭气浓度基本达标。本次事件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

  宣亚国际补选张二东为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宣亚国际300612)公告,公司董事会同意补选张二东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粤电力A:惠州LNG二期上网电价每千瓦时提高0.05元 预计收入增加3800-5000万元

  粤电力A公告,公司控股的前湾LNG电厂、惠州LNG一期天然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维持不变,惠州LNG二期天然气发电机组的上网电价自2021年10月1日起每千瓦时统一提高0.05元,本次天然气电价调整预计影响2021年度10-12月收入增加3800万元-5000万元。

  福能东方三名股东合计减持156.3万股 减持时间过半

  福能东方300173)发布公告,公司股东厦门绍绪智能设备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厦门慧邦天合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厦门昭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减持计划期间合计减持156.3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2127%。截止本公告日,减持计划的减持时间已经过半。

  泰永长征选举吕兰为职工代表监事

  泰永长征002927)公告,鉴于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召开了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吕兰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迅游科技股东章建伟减持股份超过1%

  迅游科技300467)发布公告,公司于10月21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章建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比例超过1%的告知函》,章建伟于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10月2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07.87万股,减持股份数量已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嘉凯城主要股东广州凯隆持股比例降至21.88%

  嘉凯城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广州凯隆”)自2021年9月16日起,通过集中竞价、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约1.0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97%;广州凯隆持股比例从27.85%降至21.88%。

  飞利信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降至18.08%

  飞利信300287)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之杨振华、曹忻军、陈洪顺、王守言所持有公司的股份因司法拍卖等方式减少1.23亿股,变动比例为8.59%。

  本次权益变动后,杨振华、曹忻军、陈洪顺、王守言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8%。

  拓展5G消息领域 梦网科技拟战投取得蜂动科技20%股权

  梦网科技002123)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深圳梦网”)与广东蜂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蜂动科技”)于2021年10月21日在深圳签署了《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广东蜂动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协议约定深圳梦网向蜂动科技投资现金人民币1,800万元,获得蜂动科技20%的股权。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方蜂动科技具备国内领先的RCS通信层技术能力、领先的音频通讯通话技术和终端研发能力、自然语义处理(NLP)技术能力,主营业务为提供面向手机厂商和运营商的RCS终端与业务解决方案(即RCS SDK),是5G消息产业链的关键一环。蜂动科技同时面向企业客户提供5G消息能力云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如金融、旅游、交通、传媒等各类行业5G消息服务,同时致力于构建5G消息的Chatbot SaaS平台的研发及运营,以及借助5G消息平台面向企业客户的富媒体消息分发服务,是业界首个推出5G消息最新标准的Chatbot平台的厂商。

  公司此次战略投资蜂动科技后,双方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优势互补,有利于为公司带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业务机遇。后续双方将在RCS协议标准创新、平台及终端能力研发、5G消息行业应用等方面不断夯实深耕,加速开发更加适配客户和合作伙伴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5G消息领域取得更多的积累和进步,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享千亿级市场空间,拓展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宝馨科技股东朱永福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

  宝馨科技002514)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朱永福的通知,获悉其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1352.2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44%。本次减持后,朱永福及其一致行动人永福投资共持有公司2770.16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82%。

  梦网科技:子公司拟1800万元投资蜂动科技 获得其20%股权

  梦网科技10月21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深圳梦网拟向蜂动科技投资1800万元,获得蜂动科技20%股权。此次战略投资蜂动科技后,双方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续双方将在RCS协议标准创新、平台及终端能力研发、5G消息行业应用等方面不断夯实深耕。

  宝馨科技股东朱永福已累计减持1.05%股份 减持数量过半

  宝馨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朱永福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目前,朱永福的减持计划实施数量已过半,其已累计减持公司580万股,减持比例1.05%。

  斯莱克:新乡盛达除两台生产设备在等待配件到位外其余已全部复产

  斯莱克公告,先前公告披露,公司控股孙公司新乡市盛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乡盛达”)所在地河南省新乡市凤泉区遭受特大暴雨。为使广大投资者进一步了解相关进展情况,现将新乡盛达受灾损失及生产恢复情况公告如下:

  受河南特大暴雨及泄洪影响,新乡盛达厂区进水深度1.5米左右,导致存货及生产设备不同程度浸水。经现场清理盘点,半成品、钢带材料等存货直接报废损失金额为451万元,报废存货取得处置收入51万元(不含税),实际净损失400万元;生产设备发生维修成本38  万元,存货及生产设备损失合计438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截至2021年10月20日,除两台生产设备在等待配件到位外(预计本月底前完工),其余已全部恢复生产。此次新乡盛达存货及生产设备被淹造成损失金额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净利润的比例为6.75%。

  神州数码拟斥资1亿至2亿元回购股份

  神州数码000034)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及/或股权激励计划。本次回购拟使用的资金总额为不低于1亿元且不超过2亿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24元/股。

  宝馨科技股东朱永福解除质押172.2528万股

  宝馨科技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朱永福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本次解除质押172.2528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6.76%。

  国科微将授出290.90万股限制性股票 授予价为55元/股

  国科微300672)公告,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条件已经成就,根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本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日为2021年10月22日,首次授予数量290.90万股,首次授予价格55元/股。

  益生股份:实控人曹积生质押810万股

  10月21日,益生股份002458)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积生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权进行了质押,此次质押810万股。

  益生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45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入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没有控盘。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

  宣亚国际:拟定增募资不超3亿元 用于兴趣电商营销中心项目等

  10月21日,宣亚国际公布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此次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4750万股(含本数),不超过此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此次发行的发行对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得转让。

  公司此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拟5500.0万元用于巨浪技术平台升级项目、拟1.55亿元用于兴趣电商营销中心项目、拟90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宣亚国际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3.90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近5日内该股资金总体呈流出状态。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

  京蓝科技:股东融通资本质押422.631万股

  10月21日,京蓝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融通资本通知,获悉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此次质押422.631万股。

  京蓝科技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3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空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下跌的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三圣股份:邓涵尹质押3122.3816万股

  10月21日,三圣股份002742)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查询,获悉股东邓涵尹所持公司的股份办理了质押业务,此次质押3122.3816万股。

  三圣股份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44元,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多头行情中,目前处于回落整理阶段且下跌有加速趋势。近5日内该股资金流出较多。据统计,近10日内主力集中了一定的筹码,呈中度控盘状态。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jhb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