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一周十大牛股:清水源77.5%涨幅荣登榜首 磷化工、元宇宙较为强势

2021-10-22 16:04:0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本周,上证指数、深证指数、创业板指三大指普涨。

  截至10月22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582.60点,周涨0.29%,深证指数报14492.82点,周涨0.53%,创业板指报3284.91点,周涨0.26%。

  本周,十大牛股如下图(剔除未开板新股及当周上市注册制新股)。其中,清水源300437)周涨幅高达77.50%,带领磷化工上涨,板块中,湖北宜化000422)、川金诺300505)、川发龙蟒002312)均涨势较强;元宇宙板块周五爆发,在中青宝300052)的带领下,汤姆猫300459)、宝通科技300031)等纷纷跟涨,整体较为强势。

  天风证券601162)认为,资金开始提前布局预计转年高景气的方向。每年Q4,虽然宏观环境和政策背景可能截然不同,但是资金都会在这一阶段开始提前布局预计转年高景气的方向。而转年高景气的方向,又可以沿着两条线索展开:①延续高景气的方向:比如今年高景气赛道中的新能源、半导体、军工,可能有一部分能够在22年延续高景气,这里重点看好:【光伏】、【军工】、【锂矿】、【半导体设备】;②困境反转的方向:比如今年或者过去1-2年景气度都相对较差,但有可能在转年出现较大变化的行业,这里我们重点看好【旅游出行】、【传统汽车】、【猪肉】、【工业互联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syg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