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摩登10月25日涨停分析

2021-10-25 17:00:1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ST摩登002656)10月2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5.17%,收盘价为2.85元。

该股于上午 9:53:0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35分3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好,最高封单量:549.00万,目前封板数量:288.15万,占实际流通盘0.54%,占当日成交量:19.94%。

【原因分析】

ST摩登涨停原因类别为ST板块。公司主营业务为自有品牌卡奴迪路(CANUDILO)高级男装的研发设计,组织外包生产,品牌推广和终端销售,以及开展国际一线香化,服装品牌的代理业务。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缩量涨停,表明参与者做多倾向较为一致,抛压较少。从该股近几日的量价表现来看,目前股价正处于拉升途中,短期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4020次【缩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71.49%,平均收益率为2.87%。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71.49%,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5.33%。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