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概念走强 汽车租赁巨头将购买10万辆特斯拉 特斯拉市值突破万亿美元

2021-10-26 09:49:2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10月26日,特斯拉概念大涨,截至发稿板块中,英力股份300956)、中捷精工301072)20cm涨停,金杯电工002533)10cm涨停,长信科技300088)涨幅超10%,精达股份600577)、宁波方正300998)等个股纷纷跟涨。

  据界面10月25日报道称,汽车租赁巨头Hertz将购买10万辆特斯拉用于租赁业务。

  行情上,隔夜特斯拉大涨12.66%。截至美东时间周一收盘,特斯拉股价已经突破1000美元,市值已经突破一万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旗下车型还首次击败燃油车成为欧洲销冠,而且中国市场的月度销量也新高了。

  美国时间10月20日,特斯拉发布 2021Q3 季报:多项数据再创历史新高,Q3交付量24.14万辆,同比大增 73%,环比增长 20%,已经连续6个季度刷新交付记录。

  据万联证券研报,特斯拉预计未来几年汽车交付量将实现年均50%的增长,且计划标准续航版的车型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以降低成本,随着特斯拉磷酸铁锂技术路线的指引,预计未来铁锂电池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提升,另外特斯拉预计未来交付量的高增长进一步印证新能源汽车终端需求的高景气度,万联证券依然建议关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供需紧缺环节。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zx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