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贺股份获4家机构调研:针对线上双11、双12等活动 公司已通过数字化分析等手段有序安排相关营销活动及生产计划(附调研问答)

2021-10-27 18:29:09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欣贺股份003016)10月27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接受4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一、2021年三季度业绩情况

  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07亿元,同比增长22.88%,净利润2.45亿元,同比增长105.53%。单看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6亿元,同比增长1.58%,净利润5287万元,同比增长16.88%

  二、第三季度经营情况

  三季度受行业淡季影响,同时叠加部分地区疫情、洪水和秋季偏暖等客观因素,公司收入水平保持同比稳定,整体增速有所放缓。同时,得益于公司数字化及信息化的持续推进,公司整体费用把控能力及库存消化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净利润同比去年实现翻倍增长,单季度实现双位数增长。

  三、厦门疫情影响

  公司所在地厦门在9月发生疫情,公司第一时间配合当地政府进行防疫防控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经营和生产工作。在疫情期间,调整生产计划、委托外加工生产、调配全国终端库存货品等手段应对疫情期间的生产和发货工作,保障了疫情期间各终端门店的货品正常销售及调转。

  四、电商渠道情况

  目前公司主要线上销售渠道仍以天猫、唯品会等头部电商平台为主;同时,公司持续优化和完善电商供应链,通过销售初期的预售、加购、转换率、市场流行爆款等数据分析,进行精准的追加及补款,提升电商供应链的反应速度。公司线上渠道主要销售电商专供款,专供款由公司独立的设计团队研发,旗下各品牌的电商专供款均拥有独立的开发团队,在保持线下品牌DNA的基础上,线上专供款更符合消费者流行的市场需求保证了线上线下及各品牌间的独立性和原创性

  五、四季度经营展望

  按照以往经验来看,第四季度一般为服装行业旺季针对线上双11、双12等活动,公司已通过数字化分析等手段有序安排相关营销活动及生产计划,其次结合新型社交媒体、流量平台等,通过媒体预览、网红种草等互动方式进行线上引流,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四季度天气趋势较为寒冷,公司着力大件产品,包括羊绒大衣、羽绒衣等厚款产品,同比往年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配合公司持续对数字化及智能化的推进,精准判断市场喜好及倾向,以期实现单品利润及同店利润的进一步增长。

  欣贺股份有限公司深耕高端女装市场,专注打造中国高端女装品牌。公司产品有服装类饰品、鞋、包。公司采取多品牌发展战略,目前拥有JORYA、JORYA weekend、GIVHSHYH(巨式国际)、ΛNMΛNI(恩曼琳)、CAROLINE(卡洛琳)、AIVEI和QDA七大自有品牌,其中JORYA、JORYA weekend为公司的核心品牌,QDA品牌于2011年创立,并于2012年底进入市场。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中银国际证券证券公司--
浙商证券证券公司--
申万宏源证券公司--
长江证券证券公司--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yf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