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润股份10月29日继续上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1-10-29 16:00:5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10月29日,恒润股份603985)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恒润股份上涨3.40%,收盘价为52.35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53.12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辗制环形锻件、锻制法兰及其他自由锻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行业、石化行业、金属压力容器行业、机械行业、船舶、核电等多种行业。 公司是辗制环形锻件和锻制法兰行业重要供应商,在国内同行业中具备较强装备工艺优势及研发优势。公司获得了维斯塔斯、通用电气、西门子歌美飒、阿尔斯通、艾默生、三星重工、韩国重山等国际知名厂商的合格供应商资质或进入其供应商目录。在辗制环形锻件市场,公司已成为海上风电塔筒法兰的重要供应商,在全球同行业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公司也是目前全球较少能制造7.0MW及以上海上风电塔筒法兰的企业之一。目前公司已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特种设备制造资格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还取得了莱茵技术(TUV)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证书、莱茵技术(TUV)欧盟承压设备(PED97/23/EC和AD2000)指令中法兰制造许可证(PED和AD证书)、日本JIS证书、法国BV风电法兰工厂认证。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44.36%,同期沪深300指数上涨2.85%。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0.60%,昨天上涨概率为42.11%;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2.13%,今天上涨概率为75.76%。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