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搏尔:理顺激励机制,与大陆合资迈向全球(华安证券)

2021-11-05 14:01:0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华安证券600909)11月5日发布对英搏尔300681)的研报,摘要如下:

  事件:

  公司公布股权激励计划,拟向骨干人员16人授予400万股股票期权,行权价格95.95元/股。与此同时,公司与大陆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拓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和核心部件全球市场。

  携手大陆集团,迈向全球市场。

  大陆集团与英搏尔合作,获得高效的动力总成技术,满足大陆集团全球客户的需求。双方将以全球客户为目标共同开拓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和核心部件市场。此次合作中,大陆集团将作为英搏尔独家销售合作伙伴,双方将联合研发通用产品在大陆集团专属区域开发和销售的通用产品以“大陆集团”商标进行销售,英搏尔通过非独家区域开发和销售的通用产品应标有“英搏尔”的商标。我们认为,此次合作彰显行业龙头大陆集团对于英搏尔在新能源动力总成领域的技术水平的认可,英搏尔将依托大陆集团的客户与渠道优势进一步打开后续的成长空间。

  理顺激励机制,厚积薄发。

  公司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授予16名骨干400万股票期权,行权价格95.95元/股,进一步理顺激励机制,将为公司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调动公司核心人员的积极性奠定基础。公司2022-2024年业绩考核目标分别为0.6亿元、1.0亿元和1.8亿元。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21-2023年EPS分别为0.61/1.94/3.53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新能源汽车发展不及预期;新技术普及不及预期等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