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强联11月05日继续上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1-11-05 16:00:10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11月05日,新强联300850)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新强联上涨0.64%,收盘价为243.83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252.00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大型回转支承和工业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风电主轴轴承、偏航轴承、变桨轴承,盾构机轴承及关键零部件,海工装备起重机回转支承和锻件等。公司的多项技术成果经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技术成果鉴定,处于国际或国内领先水平,其中“盾构机系列主轴承研制与应用”、“2兆瓦永磁直驱式风力发电机主轴轴承的研制”分别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联合颁发的“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填补了盾构机主轴承和直驱式风力发电机主轴轴承设计制造的国内空白。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351.09%,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0.88%。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36%,昨天上涨概率为61.54%;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83%,今天上涨概率为21.62%。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