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洁能11月18日继续上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1-11-18 16:00:4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11月18日,新洁能605111)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新洁能上涨1.15%,收盘价为202.83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214.48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无锡新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MOSFET、IGBT等半导体芯片和功率器件的研发设计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MOSFET、IGBT等半导体功率器件,公司销售的产品按照是否封装可以分为芯片和封装成品。公司产品系列齐全,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电子、新能源汽车/充电桩、智能装备制造、物联网、光伏新能源等领域。公司为国内领先的半导体功率器件设计企业之一,在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发布的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企业排行榜中,公司连续四年名列“中国半导体功率器件十强企业”。公司为国内MOSFET等功率器件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的本土企业。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69.14%,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10%。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3.50%,昨天上涨概率为77.14%;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0.46%,今天上涨概率为44.68%。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