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劲刚获3家机构调研(附调研问答)

2021-11-19 08:59:02 来源: 同花顺综合

  新劲刚300629)11月18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1年11月16日接受3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基金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主要活动综述:

  一、观看广东宽普科技有限公司宣传片;

  二、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邹卫峰先生对公司上市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目前的业务情况做简要介绍。

  三、调研问题回复。

  活动具体内容:

  机构提问及回复:

  问: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是什么?会在民用领域进行布局吗?

  答:国防信息化、智能化和联合作战体系建设的快速推进催生了大量的特殊应用射频微波产品需求,实战实训和武器装备升级换代带来特殊应用材料产品需求增长,受益于此,公司所处行业存在较大的市场容量,公司未来3~5年会集中优势资源,依托特殊应用领域电子和特殊应用领域新材料为驱动,完善公司特殊应用领域的产业布局。但在此之后,公司董事会会根据国内市场需求的变化对公司的中长期发展作规划,包括不排除走军带民、民促军,军品、民品双驱动的路子。

  问:公司大股东一直在减持股份的原因?

  答: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减持主要系其个人资金需求,资金用途主要系支付购买公司传统超硬业务相关资产的剩余款项及其他个人需求,资金满足需求后,公司大股东提前终止了减持计划,公司大股东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

  问:公司未来是否会继续实施激励机制?

  答:2020年底公司推出了第一期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未来将不断引进高层次人才,优化和充实经营决策层,夯实决策基础,确保决策机制的科学有效。在第一期限制性股票计划的基础上,不断完善“以贡献论英雄”的绩效评价体系,坚持“以奋斗者为本”的分享理念,积极探索其他股权激励及合伙人持股计划等多种长效激励机制,构建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核心技术人员及其他骨干员工与公司长期成长价值的紧密绑定。

  问:官建国教授是否还持有公司股份?官建国教授是康泰威成立时的技术支撑,目前是否还有合作?

  答:目前官建国教授还持有公司股份。康泰威成立十多年以来,在吸波隐身材料方面基于官建国教授团队的前期支持构建了自身独立的技术研发团队和研发生产体系,具有自主的材料研究创新、产品工程化生产能力。官建国教授已不在公司任职,但不排除未来会相互技术交流和合作。

  问:公司外延式发展的主要方向是什么?

  答:公司外延式发展会以宽普科技为基础,借助其在行业深耕20余年的积累,从特殊应用领域的产业基因、运营管理理念和品质管控体系等相通的基础因素出发,通过投资孵化和并购等多种手段,积极引进国内领先的微波(高频)功放及其他射频微波产品的研发设计、微组装团队,提升工艺能力,丰富产品结构,拓展客户群体,全面提升公司在特殊应用电子行业的综合竞争力;

  广东新劲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特殊应用领域电子业务和特殊应用领域材料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射频微波功率放大器、射频微波滤波器及组件、跳频滤波器及组件、热喷涂材料、电磁波吸收材料、防腐导静电材料等。ZnS光学材料等。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广东珀源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基金公司颜岩
广东帮您成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他严中标、卢嘉华、吴健坤、吴国平、张永金、罗利香、罗妃来、胡慧春、胡贤仔、谭学军、霍惠冰、黄龙富
广州国平才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其他谭舒云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