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电气关联公司高管发生变更

2021-11-23 18:48:3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企洞察App显示,2021年11月18日宝鸡中车时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管中高正刚、朱锋、卢云波卸任董事一职,由李懿、孟新、王兴科接任;李敏卸任监事一职,由何文峰接任;王秀波卸任副董事长一职,由卢云波接任;卢云波上任总经理一职;张向阳卸任董事长一职,由王秀波接任。

  宝鸡中车时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25日,注册资本4.0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秀波,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主要经营轨道车、接触网作业车、大型养路机械等在铁路上运行并承担铁路施工、维修、检测、救援等作业的自轮运转特种设备的研发、制造、大修、销售、服务、培训、维保、租赁、进出口等业务;铁路施工、维修、检测、救援等作业的技术服务、专业培训;本公司生产经营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及公司资源的对外租赁、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和风电装备、润滑油及润滑脂的销售;智轨车辆的制造及销售.以上涉及国家专营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企洞察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由时代电气持股,出资比例为90.15%。

  点击访问企洞察,查看更多公司相关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