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投行总经理朱毅遭调查 系前发审委委员

2021-11-24 17:25:0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1月24日,有消息称国泰君安601211)投行一把手朱毅遭调查,银柿财经记者从不同信源确认消息属实,有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朱毅为投行二部总经理,但被调查事项或与国泰君安无关,主要系朱毅此前工作经历。记者注意到,朱毅此前曾历任上海证监局法制处处长,中国证监会第十四至十六届主板发审委委员。(银柿财经)

  注:朱毅,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曾历任上海证监局法制处处长,中国证监会第十四至十六届主板发审委委员。其在证监会系统任职期间,审核主板、中小板IPO项目超过300家,覆盖农业、能源、家具制造、化工、TMT、高端制造、消费、房地产等十几个大类行业,熟知IPO审核重点及审核理念,并与监管层保持畅通有效的沟通。

  相关阅读>>>

  金融圈突发!国泰君安投行总经理被调查,曾被评为最佳投行家!

  24日晚间,有消息称,国泰君安的投行一把手朱毅遭调查,根据多家媒体报道,消息属实,但被调查事项或与国泰君安无关,主要系朱毅此前工作经历。

  根据公开信息,朱毅曾历任上海证监局处长,中国证监会第十四至十六届主板发审委委员。由于发行审核部门掌握着公司上市发行股票的生杀大权,所以发审委一直是证监会里最重要的实权部门。

  朱毅在证监会系统任职期间,熟知IPO审核重点及审核理念,目前负责国泰君安投资银行部的日常工作,主要从事股权IPO、再融资等投行业务,是投行领域的资深专家。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