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对腾讯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

2021-11-24 18:37: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据工信部消息,今年以来,在工信部开展的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中,腾讯公司旗下9款产品存在违规行为,共计4批次被公开通报,违反了2021年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相关要求。按照有关部署,工信部对腾讯公司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要求对于即将发布的App新产品,以及既有App产品的更新版本,上架前需经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检测合格后正常上架。腾讯公司11月24日下午表示,公司正持续升级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App现有版本。经测试,目前腾讯系App在官方及各应用商店下载一切正常,也未出现下架情况,用户使用并不受到影响。(央视新闻)

  此前报道

  网传腾讯旗下APP将暂停更新,腾讯回应:正配合监管升级保护措施

  11月24日,网传即日起腾讯计算机主体旗下所有APP将暂停版本更新,各应用商店和分发平台立即执行。腾讯回应表示,正持续升级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APP现有版本。经测试,目前腾讯系APP在官方及各应用商店下载一切正常,也未出现下架情况,用户使用并不受到影响。(证券时报)

  分析解读>>>

  突发!腾讯多款APP暂停更新,工信部对其采取过渡性行政指导,腾讯也有回应!影响有多大

  据工信部消息,今年以来,在工信部开展的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中,腾讯公司旗下9款产品存在违规行为,共计4批次被公开通报,违反了2021年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相关要求。按照有关部署,工信部对腾讯公司采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要求对于即将发布的App新产品,以及既有App产品的更新版本,上架前需经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检测合格后正常上架。

  11月24日下午,针对此前市场传闻“腾讯旗下所有APP即日起不得新上架或者更新版本”,腾讯对记者回复称,公司正持续升级APP对用户权益保护的各项措施,并配合监管部门进行正常的合规检测。在此期间,用户可正常下载使用APP现有版本。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