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锻智能11月25日涨停分析

2021-11-25 17:00:0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合锻智能603011)11月2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9%,收盘价为6.33元。

该股于上午 11:29:41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17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1477.15万,目前封板数量:457.33万,占实际流通盘1.99%,占当日成交量:26.99%。

【原因分析】

合锻智能涨停原因类别为投身聚变能源事业+军工+新能源汽车。1、合锻智能今日官微消息,日前,合锻智能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能源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聚变能开发、产业发展、技术攻关、应用研究,制造工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服务于核聚变装备的专业化制造平台。下一步,根据需要,双方将共同努力在核聚变技术产业化制造工艺和应用、核聚变装备制造产业技术队伍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与成果落地等方面全面开展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合锻智能董事长严建文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合锻智能全力投身聚变能源事业的重要标志。

2、公司参股的合肥汇智生产的军用电子精密构件具备结构高度复杂,高精度等优势;主要为中航光电002179)、航天电器002025)等供货。 3、2020年2月25日公司与奥钢联金属部件(沈阳)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经甲乙双方确认,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间接热成型高强钢部件在汽车轻量化和新能源汽车中的应用。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