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药品集中采购(胰岛素专项)拟中选结果出炉

2021-11-26 13:08:5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全国药品集中采购(胰岛素专项)拟中选结果出炉。通化东宝600867)中标餐时人胰岛素、基础人胰岛素等5个产品竞价,甘李药业603087)中标预混人胰岛素、餐时胰岛素类似物等4个产品竞价。此外诺和诺德、万邦生化也有不同产品中标。

  相关阅读

  胰岛素降价48% 第六批国家组织药品集采产生拟中选结果

  第六批国家组织药品集采26日在上海开标,产生拟中选结果,本次集采涵盖临床常用的二代和三代胰岛素共16个品种,42个产品中选,内资外资主流产品均中选,拟中选产品平均降价48%。

  超1亿人将受益!胰岛素国家集采拟中选结果出炉,400亿市值“胰茅”大涨

  11月26日下午,胰岛素国家集采拟中选结果出炉!

  结果显示,国产胰岛素企业成为最大赢家:通化东宝中标餐时人胰岛素、基础人胰岛素、预混人胰岛素、餐时胰岛素类似物、基础胰岛素类似物等5个产品竞价,甘李药业中标预混人胰岛素、餐时胰岛素类似物、基础胰岛素类似物、预混胰岛素类似物等4个产品竞价,珠海联邦制药6个采购组均有产品中标。

  此外,诺和诺德、赛诺菲、合肥天麦生物、东阳光600673)、万邦生化、礼来制药、海正药业600267)也有不同产品中标。

  盘面上,A股国产胰岛素企业中标后涨跌不一,其中,有“胰茅”之称的甘李药业涨近6%,亿帆医药002019)涨近7%,通化东宝跌超5%。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