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发现新型新冠变异株存大量突变 美股期货集体下跌

2021-11-26 14:58:1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美股期货集体下跌,截至发稿时间,道指期货跌近600点,跌幅为1.6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36%,纳指期货跌0.89%。此前据央视网消息,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25日发表声明称,目前已在南非检测到一种新型新冠病毒变异株B.1.1.529。目前已在南非22例阳性病例中检测到该变异毒株。该研究所警告,检测到的新变种病例和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的人数都在迅速增加。专家表示,对这种新变种的主要担忧是它具有大量突变,这引发了对疫苗耐药性和病毒传播性的担忧。

  更多阅读:

  WTI原油期货日内暴跌7%

  WTI原油期货日内暴跌7%,报72.78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大跌6%,现报77.34美元/桶。

  突发大风暴!史上最凶猛变种新冠病毒 日本欧洲股市暴跌 原油崩5% 美股盘前狂泻800点!

  外部出现了新的扰动,就是南非发现新型新冠病毒变种,存在大量突变!

  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NICD)当地时间11月25日发表声明表示,目前已在南非检测到一种新型新冠病毒变种B.1.1.529。经过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和私人检测实验室合作进行基因组测序后,目前已在22例阳性病例中检测到该变异毒株。

  南非国家传染病研究所代理执行董事阿德里安 普伦表示,尽管目前掌握的数据有限,但专家正在与所有监测系统合作,以了解新变种以及可能产生的潜在影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