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论市:依然可以沿着表现强势或高增长板块把握

2021-11-26 15:39:4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天风证券:依然可以沿着表现强势或高增长板块把握

  天风证券601162):在高景气强势板块中,明年我们依然可以沿着两个方向去把握:第一种是今年表现强势的板块,市场预期明年业绩继续抬升或者回落幅度很小的,如:光伏、储能设备、CXO。第二种是今年的强势/高增长板块,明年业绩增速虽然明显下滑,但横向比较依然前列的,如:新能源车、军工电子和原材料、整车厂。在政策、市场风格偏向新兴产业的大背景下,明年PCB、信息安全等景气反转的成长板块值得关注。

  粤开证券:科技成长股业绩和股价有望长期向好

  粤开证券:近年来A股对于境外资本吸引力逐步增强,今年三季度科技成长股业绩普遍维持高速增长,叠加四季度国内货币政策有望宽松,以及政策面的支持,科技成长股业绩和股价有望长期向好。QFII本身投资风格也是倾向于长期持有行业趋势向好的优质股票,在这个阶段密集调研反映出其对科技成长板块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

  华鑫证券:目前指数回踩尚未结束,空间上略有所缺乏

  短期指数角度,依然将维持震荡走势,但若上证指数回探至3570-3550点期间,可积极配置,诸如新能源汽车锂电上游资源、稀土永磁、风电、汽车零配件、特高压、储能、氢能源等细分领域。

  湘财证券:多头趋势已经形成继续看好创业板领涨

  从赚钱效应的数据来看,两市依然有70只个股涨停,而跌幅超5%的个股仅有40只左右,也就是说虽然市场出现调整,但完全不影响涨停板数量,这代表了资金积极做多的意愿,也说明今天的市场调整是良性的,所以完全不用担心,继续保持做多策略即可,只是在具体交易的时候不要过度追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