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报喜鸟关联公司注册资本从3亿元人民币增至5亿元人民币,增幅达66.67%

2021-11-26 15:40:20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企洞察App显示,2021年11月23日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3亿元人民币增加到5亿元人民币。

  提示:注册资本变更会直接关系到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品牌形象、公司信用及后续项目申报合作,此外还会影响公司的偿债能力,直接关系到广大股东和债权人的利益。

  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8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叶群力,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生产销售服装、皮鞋、皮革制品、日用五金、劳保服装,经营本企业自产自销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文化用品销售、图文设计及制作,企业形象策划;服装设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生产一类医疗器械及医用一次性隔离衣及劳保用品,防尘口罩(非医疗器械类),网上经营上述产品或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企洞察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由报喜鸟002154)持股,出资比例为75%。

  点击访问企洞察,查看更多公司相关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