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一周十大牛股:正海磁材涨达60.88% 稀土板块较为强势

2021-11-26 16:03:19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本周,上证指数、深证指数、创业板指三大指普涨。

  截至11月26日收盘,上证指数报3564.09点,周涨0.10%,深证指数报14777.17点,周涨0.17%,创业板指报3468.87点,周涨1.46%。

  本周,十大牛股如下图(剔除未开板新股及当周上市注册制新股)。其中,稀土板块中,正海磁材300224)周涨幅高达60.88%,英洛华000795)涨幅达48.48%,稀土板块本周最为强势!另外电机中康平科技300907)涨达56.03%,房地产板块中财信发展000838)涨达48.84%,均涨幅靠前,带动板块走强!

  海通证券表示,当前市场仍然在结构性行情中运行,板块轮涨。我们认为,只有日成交额达到15000亿以上,市场才会迎来普涨行情。因此,建议把握住每一轮市场的热点才能赚到超额收益。从板块的整体走势来看,前期大幅调整的周期股已触底反弹,可逢低布局,相关板块有望迎来技术性超跌反弹走势。同时,可以适当关注那些已经历了一轮大幅下跌的消费、医药、保险等板块,短期可能也已开始止跌企稳,建议逢低布局。

  在行业配置上中国银河表示,今年陆续出台的多个重磅文件,提出对氢能发展的前景展望。多地发布“十四五”氢能产业规划,布局未来氢能基础设施建设,推荐氢能源产业链上制氢、储运、以及核心部件和整车的投资机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