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能股份获25家机构调研:公司平海湾F区、石城海上风电项目已并网投产(附调研问答)

2021-11-26 19:06:54 来源: 同花顺综合

  福能股份600483)11月26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1年11月25日接受25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2021年11月25日下午,公司董事会秘书汪元军接待安信证券、中银国际证券、海通证券等机构研究员来公司调研。董事会秘书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并回答了机构研究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问:晋江气电运营模式?

  答:晋江气电共有四台天然气发电机组,属政策性调峰电厂。目前晋江气电的盈利主要来自于发电收入以及电量替代收入。公司已收到收到2021年度政府替代电量通知文件,具体可查询公司2021-022号公告内容。

  问:公司海上风电建设进度?

  答:公司平海湾F区、石城海上风电项目已并网投产,公司将抓紧工期,长乐外海C区项目力争2021年底实现并网发电。

  问:福建省海上风电项目是否有季节性?

  答:福建省地区风电项目发电情况受季节因素影响,夏秋季为贫风期,发电量较少,春冬季为盛风期,发电量较大。

  问:公司是否参与投资漳州海上风电大基地项目?

  答:公司暂未参与该项目,公司将密切跟踪该项目的进展情况,适时积极争取参与该项目的开发权配置。

  问:公司福建省内燃煤电厂受煤炭价格上涨影响?

  答:公司在省内的燃煤电厂均为热电联产项目,具有能耗低,效率高,上网利用小时有保障的优势。公司供热蒸汽价格采用煤汽联动机制,能够分担部分煤价上涨压力,较常规火电机组有较好的风险分散能力。

  问:福建省是否对新能源项目有配置配套储能的要求?

  答:目前暂未接到相关通知,公司将持续做好政策跟踪,积极研究相关政策。

  问:福建省十四五新能源装机规划?

  答:福建省十四五规划文件目前尚未出台,公司将持续做好政策跟踪,积极研究相关政策。

  问:公司目前在运项目装机情况?

  答: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控股运营总装机规模531万千瓦,其中:风电装机112.3万千瓦,天然气发电装机152.80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装机129.61万千瓦,燃煤纯凝电厂装机132.00万千瓦,光伏装机4.29万千瓦;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力、热力生产和供应。主要产品是燃煤发电、然气发电、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光伏发电、供热、机织布、针刺非织造布、水刺非织造布。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东吴基金基金公司罗嘉玥
中融基金基金公司万莉
中银基金基金公司邵璟璐
创金合信基金公司龚超
国投瑞银基金公司李研蓉
大成基金基金公司孙泽元
永赢基金基金公司王浩聿、黎一鸣
中银国际证券公司曹鸿生、陶波
安信证券证券公司周喆、朱心怡
海通证券证券公司吴杰
宁电投资阳光私募机构俞佳颖
新思哲投资阳光私募机构徐温泉
益昶资产阳光私募机构李艳
平安资管保险公司杨祺
中泓汇富其他叶威
优益增投资其他吴青树
华能信托其他曹彦雁
天猊投资其他王保罗
希瓦资产其他陈俪芳
广汇源资管其他彭苗苗
思诺铂资本--魏克斌
方略资产其他陈书奇
深圳创金合信--龚超
西部立得--陈保国
龙远投资其他李声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