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租赁11月30日涨停分析

2021-11-30 17:00:0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渤海租赁000415)11月30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3.08元。

该股于上午 9:49:31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2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39分30秒。其涨停封板结构较好,最高封单量:8127.78万,目前封板数量:562.43万,占实际流通盘0.28%,占当日成交量:6.25%。

【原因分析】

渤海租赁涨停原因类别为多元金融。1、10月31日,海航集团发布消息称,海南高院向海航集团及相关破产重整企业送达的《民事裁定书》,裁定批准海航控股及其10家子公司重整计划、海航基础及其20家子公司重整计划、供销大集及其24家子公司重整计划。海航集团等321家公司实质合并重整案重整计划也获得裁定批准。

2、海航资本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3.98%股权。

3、全资子公司渤海租赁拥有商务部批准的内资融资租赁试点牌照,立足于天津自贸区,布局京津冀,在飞机租赁、基础设施、大型设备等资本密集型项目上具有较强的专业化优势。

4、公司是渤海租赁旗下拥有Avolon、GSCL(含下属金资子公司Seaco、Cronos)、天津渤海租赁等境内外细分行业领先的租赁公司,是全球第三大飞机租赁商、第二大集装箱租赁公司。(此条内容参考韭菜公社)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