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公告透露利好:6只个股有潜力

2021-12-02 03:23: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利好

  上海电力拟推股票期权激励计划

  12月1日晚间,上海电力600021)发布公告,拟推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

  公告显示,本激励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期权总量为4979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90%。其中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数量为4679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1.79%,约占本激励计划授予权益总额的93.97%;预留300万份,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的0.11%,约占本激励计划授予权益总额的6.03%。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不超过159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骨干人员(不包括外部董事、独立董事和监事)。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每股10.12元。

  *ST盈方:子公司与闻泰通讯签订6.82亿元订单

  *ST盈方000670)12月1日晚间公告,2021年3月4日至2021年11月3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华信科科技有限公司及联合无线(香港)有限公司、联合无线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与闻泰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多份日常经营性订单,相关订单金额累计达6.82亿元(未包括前次已披露的订单1.43亿元在本次统计区间内的调减),超过公司2021年半年度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的5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5亿元。

  公告称,相关订单的顺利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奥赛康:注射用右雷佐生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奥赛康002755)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奥赛康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药监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右雷佐生《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简称“一致性评价”)。

  据悉,右雷佐生为乙二胺四乙酸(EDTA)的环状衍生物,可透过细胞膜,在细胞内转变为开环螯合剂,干扰铁离子介导的自由基的形成,从而降低蒽环类药物引起的心脏毒性;右雷佐生已在欧美日等国家上市,2006年,公司开发的注射用右雷佐生(奥诺先)首家批准上市,用于接受多柔比星治疗累积剂量达300mg/m2,并且医生认为需要继续使用多柔比星治疗的女性转移性乳腺癌患者。

  华铁股份:与山东高速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铁股份000976)12月1日晚公告,公司与山东高速600350)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山东高速集团权属企业负责运营管理的178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及未来新建高速公路服务区(含停车区)内就给水卫生系统相关业务探索合作。

  华友钴业:印尼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首批产品成功出产

  华友钴业603799)公告,近日,华越公司年产6万吨镍、7800吨钴金属量红土镍矿湿法冶炼项目部分产线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并于近日投料试生产,成功产出第一批产品。经公司检测,产品的主要性能指标合格。

  重庆啤酒:嘉士伯重啤拟设嘉士伯佛山公司 投建年产50万千升啤酒产能的生产基地

  重庆啤酒600132)公告,控股子公司嘉士伯重啤拟设立全资控股的嘉士伯啤酒(佛山)有限公司,投资约10.3亿元购买土地厂房和设备,建设年产50万千升啤酒产能的生产基地,以填补在华南地区供应链产能缺口,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项目预计2022年7月正式动工,预计2024年投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yf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