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必读】嘉和美康 在中国电子病历市场中连续七年排名第一

2021-12-02 14:53:00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一、12月3日申购新股

  二、公司分析

  嘉和美康

  【主营业务】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医疗信息化软件研发与产业化的企业之一,长期深耕临床信息化领域,是国内该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和投入,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医疗信息化核心技术与产品体系,覆盖临床医疗、医院管理、医学科研、医患互动、医养结合、医疗支付优化等产业链环节,致力于向医疗相关机构提供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报告期内,公司主要面向医疗机构提供医疗信息化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及技术服务。

  【财务分析】

  发行人报告期的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2021年全年业绩预计情况:

  公司基于目前已实现的经营业绩、在手订单、市场环境等情况,经初步测算,预计2021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约70,000万元至85,000万元,同比增长约31.62%至59.82%;预计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100万元至9,100万元,同比增长约233.88%至327.92%,预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000万元至9,000万元,同比增长约233.67%至329.00%。

  【行业前景】

  中国医疗信息化建设始于上世纪80年代,至今经历了四个发展阶段,即医院管理信息化(HIS)阶段、以电子病历系统为核心的临床信息化建设阶段、医院信息平台和数据中心建设阶段、临床诊疗数据的智慧应用阶段。

  【行业估值】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I65),截至2021年11月30日(T-3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I65)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59.61倍。

  【主要客户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前五大客户销售收入及其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如下: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